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赵本山宣传电视跑题说春晚 有望与范伟再牵手

  常跑春晚的记者都知道,赵本山在第四次彩排时该亮相了,这是赵本山出席央视春晚的惯例。昨日他为即将播出的《乡村爱情2》宣传,老搭档范伟意外亮相,连日来春晚排练使赵本山显得憔悴很多,不过面对蜂拥而至追访春晚消息的媒体,他始终保持着微笑。


  排春晚小品

  每天都睡不着

  赵本山导演并主演的电视剧《乡村爱情2》即将于正月初三在CCTV1黄金档播出,央视本想请主演赵本山和范伟为电视剧宣传造势,未曾想“伏击”在京采访春晚的各地记者得到消息,都赶来追访赵本山春晚小品准备情况。“最近一直休息不好,每天都睡不着觉,我今天也是早上9点才睡的,现在脸还肿着呢。”说完还伸手在脸上摸了一把,这个本山式经典动作一出手,现场记者及演员立刻暴笑起来。

  台词曝光

  连公安局都管不了

  近两年采访工具越来越先进,尽管春晚导演组把关彩排演播大厅比机场安检还严,但是只要赵本山参加彩排,次日小品剧本就全面在网上曝光,为此赵本山曾向曝光台词的记者大发脾气。而今年他依旧未现身前三场春晚彩排,有人就又将本山“耍大牌”的“旧文章”重提,“不是不想出席,是我想拿出最好的作品给大家。进彩排现场的都不是一般观众,他们会带着审视的眼光去看,可能有些挺好笑的笑话,他们听了都不会笑,而且天天彩排,台下总不笑,这就容易让演员心慌,越来越没自信。”赵本山说得挺激动,“大家关心我理解,可是打听出来台词就没啥意思,都把哪句话能让观众笑给标出来,还有啥意思。看着吧,我明天(第四次彩排)上台,晚上网上就能出来。”有记者问赵本山,为什么不请导演阻止这种情况,“导演?”赵本山听了更气愤,“这事连公安局都管不了!”

  赵本山与“范老师”

  有望再合作

  算上今年春晚,赵本山和范伟已经分开三个年头,外界对二人关系曾有不少猜测。昨日范伟话不多,反倒是赵本山处处挑气氛。现场播放《乡村爱情2》片花中,看到范伟大舌头说话的样子,赵本山也禁不住乐了,扭头对范伟说:“演得可真彪啊。”赵本山始终调侃,范伟显得有些沉默,回答非常简单。专访时,赵本山特意请范伟坐在他身边,其他主创坐在第二排。

  提到春晚与范伟是否能再合作,赵本山突然变得严肃了,他十分诚恳地说:“只要范老师愿意回到春晚,我们肯定在一起。我还是觉得我们两个一起合作有力度,观众确实愿意看。”一句“范老师”让在场媒体、包括范伟在内都显得很惊讶,赵本山笑着说:“我都叫范老师了,范老师其实挺厉害的。”

  娱乐推荐

  · · · · · · · · · · · · · · · 更多>>

  更多>> (来源:竞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范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