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爱心大融冰 > 最新动态

组图:快男超女被困长沙 上街扫雪送温暖

  续几天的大雪使得湖南省遭遇了五十年来罕见的冰冻灾害,在党中央领导的亲自坐阵指挥下,全省人民上下一心与冰雪天气展开了一场激烈的保卫战。近日记者得知,一股演艺界的新兴力量也以自己的方式加入到了这场“破冰”保卫战中。

快男超女排排站,共同抗击雪灾

  机场封闭 被困星城

  众所周知,湖南广电向来善于制作独特的自办电视节目,每天都会有各类明星、艺术家在此进出,而从这里走出去的快男超女更是广电的半个“主人翁”。湖南广电旗下各个频道各个电视栏目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活跃在各大晚会、栏目甚至是深入社区的活动中,这也足以看出这些超女、快男还是颇受电视观众喜爱的。

  当长沙机场封闭后,快男超女们也和许多人一样成了“围城”中的一员。据天娱传媒相关负责人透露:由于交通受阻,连日来公司为部分艺人排满的通告和演出都只能取消,经济损失更是无法估量,目前公司最重要的是尽全力保证艺人和工作人员的安全。

张亚飞、谭维维奋力扫雪

  四处救场 除冰先锋

  尽管身陷“围城”,但快男超女们并没有闲下来,反而是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更高强度的工作中。原来,机场、高速路的封闭使得湖南广电几台晚会节目邀请的嘉宾艺人无法按时抵达湖南,俗话说“救场如救火”,此时快男超女们再次彰显出他们的“主人翁”作用,在恶劣的风雪天气里频繁奔波于各摄影棚,其中苏醒还创下了一天连续赶四个通告的记录,分别是《快乐2008》、《超级家族》、《脱口而出》、《快乐大本营》,成为了名副其实的“Super Boy”。此外,安又琪、何洁、谭维维、俞灏明、王栎鑫、张亚飞和郭彪等都纷纷投入到了救场队伍中,昼夜赶录节目,顺利保证了节目的按时录制和播出。

俞灏明、苏醒共献爱心

  更加令人感动的是,1月29日,快男超女不顾前一天工作到深夜的疲惫起了个大早,来到长沙步行街加入到了“除冰”的市民队伍中,亲自拿起工具扫除冰雪,同时还给街道值班民警们送去了保暖御寒的食品物资。尽管在铲冰扫雪中手已冻僵、脸也被刺骨的寒风吹着,因为站在雪水中时间太长,鞋子都湿透了,可都没有怨言,他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与大家一起破冰扫雪。

  在这场“破冰”保卫战中,快男超女们正以自己的方式竭尽全力地鼓舞着全省人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早日夺取这场保卫战的最终胜利!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李旭丹:非黛玉不演
·央视春晚增赈灾环节 赵本山:台词提前曝光没法管
·《集结号》《士兵突击》当选北京市年度优秀作品
·香港百余警察出动 追缉“激情照”发布者
·殷秀梅说漏嘴 曝光央视春晚“出场费”
·林青霞老公因私人事务辞职 加剧“婚变”传言(图)
·为同布兰妮抢头条 金-凯瑞倒挂500米打电话(图)
>> 更多
娱乐教育社区
快男超女上街扫雪
·木村拓哉大手笔购百万厨具 选紫色内衣送爱妻(图)
·港媒爆肥姐花千万医药费救命 一副中药两万元
·希尔顿与女伴十指紧扣 造访同志酒吧寻欢(图)
·蔡依林讲述成长经历 公开择偶标准:一定要帅!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