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嘉欣日前秘密结婚 婚礼保密1.7亿豪宅作礼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30日10:06 来源:搜狐娱乐

  [提要]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和许晋亨在1月27日于四季酒店秘密结婚。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传他们秘密结婚了……[我来说两句]

    2008年1月30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和许晋亨在1月27日于四季酒店秘密结婚,报道称婚礼完全保密,李嘉欣与许晋亨只邀请至爱的亲戚朋友出席婚宴。

  他们还特别聘请专门保护艺人的保安Stanley Team,避免将出席婚礼的人士曝光。据了解,为了保持低调,李嘉欣在婚礼上,只穿着一套婚纱和一套晚装纱裙。当晚7时左右,许李两家的亲友陆续到达,双方在家长见证下结为夫妇。

  李嘉欣和许晋亨结伴离开,有记者向他们道贺时,两人只笑而不答,十指紧扣的离开。查实两人能结成夫妇实在面对很多风雨,这次能结婚只因嘉欣肯为许家生子,老爷婆婆心态才软化,肯让她入门,还传言称送出1.7亿元的“晓庐”豪宅作为结婚礼物。(CFP供图)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