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邓丽君诞辰55周年缅怀活动 师妹王菲将现身

  昨日是邓丽君诞辰55周年纪念日,环球音乐将为邓丽君经典歌曲合辑《十亿个掌声的天籁》举行发布会,届时作为邓丽君“铁杆歌迷”、又曾与邓丽君同属环球音乐的王菲,将与邓丽君的家人一起出席缅怀活动。

  昨(29)日是邓丽君诞辰55周年纪念日,不知不觉中,一代歌后已离开我们近13个年头,但她的人她的歌,仍被众歌迷追忆。
昨日环球音乐推出了“《十亿个掌声的天籁》———邓丽君黄金限量典藏版妙笔专辑”,以纪念邓丽君在歌坛留下的声音;在各大网站的论坛、贴吧,歌迷们纷纷发帖深切怀念“甜歌皇后”。

  环球音乐推限量版

  邓丽君演唱的歌曲至今被人们津津乐道,其甜美的唱腔赢得了众多歌迷的尊敬和喜爱。这张由环球音乐在内地公开出版发行的《十亿个掌声的天籁》,是一款融个人传记和经典歌曲为一体的合辑,限量发行一万份。翻开70多页的精美图册,136幅私人珍藏图片尽收眼底;戴上耳机,可以听到300分钟邓丽君用国语、粤语演唱的最具代表的38首感人至深的经典歌曲。环球音乐将于本月31日下午在北京为该专辑举行发布会,届时作为邓丽君“铁杆歌迷”、又曾与邓丽君同属环球音乐的王菲,将与邓丽君的家人一起出席缅怀活动。

  早年王菲就视邓丽君为偶像并以翻唱邓丽君的歌曲步入歌坛。1987年,王菲就出版了一张翻唱专辑,12首歌中大部分都是邓丽君的经典歌曲;1995年王菲还出了一张纯翻唱邓丽君的专辑,演唱会上王菲也曾唱着邓丽君的旧歌唱到落泪。

  歌迷发帖深深怀念

  尽管邓丽君已去世近13年,但每年她的诞辰和祭日,都会引发歌迷的集体怀念。昨日邓丽君的贴吧里歌迷众多,大家纷纷以“祝你生日快乐”为题纪念歌后。

  颇有意思的是,一位自称还是“高中生”的网友发贴询问:“为何邓丽君死了这么多年,还在大家心中?”结果回贴者众,最能代表邓丽君迷心声的要数一句:“她的突然去世留下了不完美的结局和悬念,但留给我们的却永远是她最美丽、温柔、善良的一面,让我们总生活在对她的感叹和怀念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丽君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