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李旭丹对红楼心灰意冷 是否演袭人要看培训结果

李少红

定版宝钗白冰

定版黛玉姚笛

  新版《红楼梦》前晚公布了林黛玉和薛宝钗的人选,导演李少红在北京台春晚的录制现场宣布,“红楼梦中人”宝钗组冠军姚笛将出演林黛玉,而薛宝钗将由宝钗组第三名白冰出演。至于“前导演”胡玫的爱将、“黛玉组”冠军李旭丹则暂时进入训练营,是否能出演《红楼梦》还没有定论。“宝姐姐换走了林妹妹”的戏码现实上映,引发诸多讨论。

  李少红:李旭丹是否演袭人看培训结果

  在“红楼梦中人”的选秀中,黛玉组的第一名是李旭丹,而胡玫也非常看好李旭丹,认为她是“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可新《红楼梦》戏未拍,就先上演了一出“宝姐姐换走了林妹妹”的戏码,李少红导演公布的人选中,宝钗组冠军姚笛成了林黛玉,而宝钗组的第三名白冰成为宝钗的扮演者。这个结果引发了很大震荡,在李旭丹的贴吧里,很多粉丝纷纷表示不满,认为《红楼梦》中的“调包计”在现实中上演,更有网友质疑制片方不用“红楼梦中人”选出来的黛玉李旭丹是欺骗行为。记者在采访李少红导演方面时,得知李旭丹依然会参加《红楼梦》的闭关培训。有知情人透露,李旭丹将会出演袭人一角。对此,李少红方面未作出明确表态,只是强调要看培训结果。第一批为期半个月的封闭式演员培训已开始。培训地点定在京郊某城堡内,培训内容涉及身段、琴棋书画、诗词、舞蹈、民俗、吟诵、台词、礼仪等诸多课程。

  李旭丹:对“红楼”心灰意冷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黛玉“落选者”李旭丹,她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失落:“不失落是不可能的,当然会有一丝遗憾。不过经历了这么漫长的比赛,我已经累了,同时心态也已经很平和了,所以现在宣布这个结果,对我并没有太多的影响。”李旭丹透露,其实在她不久前发给粉丝的一段视频中就已经流露,“出局”这个结果是在她的意料之中的。记者就不少人推荐她演袭人一角询问李旭丹的看法,她坦言,虽然自己也参加了李少红对新版《红楼梦》第一批26个“梦中人”的培训,但目前还没有定她演什么角色,她自己对此也没有太多期待,只想趁自己还年轻,多学一点东西,将来不管演什么都可以游刃有余。显然,对于参演新版《红楼梦》,李旭丹已经心灰意冷,而“蛋粉”们也大多希望她能回归越剧,不要再这场浑水。

  其他角色:宝玉用新人凤姐不是范冰冰

  “钗黛”已定,而出演头号男主角宝玉的人选却依然悬而未决。对此,李少红的助理表示,宝玉的人选将在开机前公布,一定会是华人。而记者追问是选用知名演员还是起用新人,或者再来一次选秀,对方表示一定要还原原著。记者从剧组内部获悉,目前已经有3名候选人,都是内地经纪公司秘密锻炼的新人。至于像王熙凤这样的重要角色,剧组传出肯定是大腕演员。现在网友也纷纷举荐,其中范冰冰成为网友心中王熙凤的最佳人选,李少红也表示会参照网友的意见。但记者昨日联系到范冰冰的经纪人穆小光,对方表示导演还没有和他们联系过,因此他们对这个角色也没有任何设想。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旭丹 | 李少红 | 林黛玉 | 白冰 | 薛宝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