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电视剧《杜鹃山》转场贵州 因遇雪灾停拍

  红色经典电视剧《杜鹃山》近日在浙江横店转场贵州的途中,遭遇贵州当地五十年一遇的大雪天气。由于冰雪封堵路面,多条高速公路被迫封闭,致使导演等剧组成员与制片方失去联系,剧组被迫停工。

  据了解,剧组第一批转场人员几天前到达贵阳当地时,遭遇罕见的大雪天气,被困在高速公路上五天五夜。
一名剧组工作人员说:“当时因为没法加油,所以车上连空调都不敢开。车上只有一箱方便面和半箱矿泉水,也不知道是怎么撑过来的。”

  《杜鹃山》总制片人严从华昨晚抵达贵州,正在联系有关单位帮助寻找导演张绍林及剧组其他成员的下落。他说:“剧组在转场时,有很多大型设备需要从公路运输到新的外景地,剧组很多人都是随车前往。现在与导演联系不上,可能与当地停水停电有关。”出演男一号雷刚的丁海峰说:“我前天从北京坐飞机赶往贵阳,因为天气原因不能在当地降落,最后迫降在成都。”饰演毒蛇胆的赵亮乘坐的飞机无法在贵阳降落,最终只能转飞到深圳,几经周折才到了贵阳剧组所在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