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刘若英要穿睡衣进教堂 想当半年无业游民(图)

刘若英3月1日将梦游上海大舞台

  前年刘若英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演唱会上,曾遭遇男歌迷求婚,今年3月1日在同一地点,刘若英将完成接受求婚后的下一个动作———进教堂。据悉,这场演唱会名为“梦游”,被逼问结婚桥段细节的刘若英无奈地透露:“到时候可能穿睡衣进教堂吧,因为是"梦游",所以任何疯狂的事情都可以做。”目前,该演唱会自本月25日下午4点正式出票,目前已有高达两百万元票房。昨日下午来沪宣传造势的刘若英获悉这一喜讯,忍不住大叫:“不如记者会也别开了,把宣传费也省了。


  演唱会

  李宗盛阿信受邀

  对于演唱会“梦游”的定义,刘若英的解释也像是梦里的呓语,“做更大胆的事,希望大家可以跟去一起从现实生活中解决不了的难题中逃离。也会让大家看到一些日常生活中不太有机会看到的动物。”因为去年演唱会上有男歌迷当场下跪求婚,让人猜测今年刘若英的“梦”里是不是也会有类似桥段。刘若英透露,今年将会在舞台上搭建一个教堂模样的建筑。那么伴随身边的王子是谁?会穿上白纱吗?刘若英无助地看了看身边的经纪人,想了半天说:“周公吧,反正睡觉的时候跟他一起,所以跟他一起进教堂也蛮好的。婚纱就不会穿了,可能穿睡衣吧,因为是在"梦游",所以任何疯狂的事情都可以做。”刘若英透露,届时将在演唱会上演唱超过30首歌,至于嘉宾,李宗盛、阿信等都在受邀之列。

  谈恋爱

  不再为爱痴狂

  因演唱歌曲《为爱痴狂》,又演过“结婚狂”的角色,所以每次露面,刘若英总是被问及感情,对此刘若英昨日颇有些不满地说:“每次我的名字都跟"结婚狂"、"嫁不出去"连在一起,哪天我真的嫁出去了,你们就完了。”

  说笑归说笑,谈到感情,刘若英仍然是一脸认真。“我总以为自己下一次不会再那么对爱痴狂,但最后还是会全力以赴,与以前不同的是,现在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横冲直撞。”但她依然期待爱情,只是要像新专辑《我很好》中一样,“首先要自己过得很好,这样才能给别人幸福。”所以即便现在当个“干物女”(指像香菇、干贝一样干巴巴的女人)也没有关系,“我不认为这是一个不好的词,我们不是没人约,而是我们做事首先是取悦自己,不由别人评价。”

  工作 希望当半年无业游民

  今年的巡演从3月1日上海站开始起跑,此后还将到北京、南京、成都等地,谈到接下去的工作安排,刘若英出人意料地透露想要休息,“我希望能够当半年的无业游民。以前虽然工作后也有休假,但经常都因为知道下一步的工作,所以放假等于是在为接下去的工作做准备。这一次,我要彻底地休息,不打算做任何计划,每天都睡到自然醒后才考虑今天要干吗,哪怕爽约也没关系,我要在这段时间里做一个不负责任的人。”

  但工作起来,刘若英表示每次她都全力以赴,所以对于日前有媒体报道她爽约《鲁豫有约》节目一事,刘若英颇为委屈,解释只是因为当天获悉改了内容,所以为了节目质量而改期重录,不过目前还未确定时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 阿信 | 李宗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