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杨若兮坦言与刘威感情 希望再见面是亲人


  吴晴:我们知道这部戏其实受大家关注,这个题材非常好,演员表演的都非常的很精彩。你在这两个月中,你还经常跟他们见面吗?是朝思相处吗?

  杨若兮:是的,因为这是群戏,那时候我还在重庆跟周一围拍一部戏,是以大官员为主,拍了一个没有语言的生活,也是一直在跑。

  吴晴:你们经常碰面吗?

  杨若兮:有啊,在现场没有什么对手戏,拍那个戏每天一大家子人全得在,拍到谁叫谁,候场候的最多的一个戏,比如说年夜饭,一吃我们连着吃了好多天饭,都给我吃恶心了,吃了三天早饭又吃午饭,还得真吃,而且像喝粥什么的,刚开始最实在,一碗一碗使劲喝,拍五六条以后,那组盒饭大家都吃的比较少。也不是说演员,可能有很多问题,录音部门、灯光等等,我们是同期,或者声音有问题,谁不知道在外面着了车这都不行,而且我们在航线上,有飞机这都不行,我就崩溃了,我找导演说,就打字幕吧,那个时候已经通航了,要不老得等飞机。

  吴晴:那个时候你们两个的状态怎样?


  杨若兮:我一直认为很好。我从来没有觉得有问题过。

  吴晴:直到什么时候?

  杨若兮:直到发现他走了。

  吴晴:他是没有交待就突然走了吗?

  杨若兮:我不了解。我所有的访问都躲不过这个话题。

  吴晴:因为我们大家都太关心你,很想知道这些东西。

  杨若兮:是的,没有跟我打任何招呼,我那天是拍《大过年》的最后一天戏,大勇和二军,骑着自行车带我,两边打群架,那是我在大观园里面最后一场戏,我回到家里面发现找不到了,然后此时此刻。

  吴晴:就没有任何预兆?


  杨若兮:我没有,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太没心没肺了。就是这样过来的。

  吴晴:你还在找他吗?已经不找了是吗?你不介意我们聊这个吧?

  杨若兮:其实挺介意的,我不想说,就包括我在北京的发布会上我不是炒作,我说过很多次,那个时候我不要去,现在好多了,那时候我不想看到任何影像。要过年了,我不想让自己这种伤痕还在,反正让他慢慢愈合,包括北平也是这样,我真的沟通过很多次,要不要不出席,要不要我就在那象征性的坐下让我走。

20集的戏我有700场戏,当过演员都知道什么概念,我跟每一个人都说这组真合算都用尽了,我每天的工作时间就跟工作人员一模一样。我比他们起的早,那时候我要化妆,每天做头发那卷都是现卷,我走就意味着那个组可能全部停戏,我写了我发了两天烧,那个剧组停了两天工,我真的在病床上抓着我们的编导说能不能不停工,他说你就安心养病吧。我真的很努力,导演、副导演、美术,一直从晚上10点钟,讨论到12点,因为我跟他们是很好的朋友,我甚至说求你们帮我撒个谎,我们大家伙都为你撒谎,他们说去面对吧,面对也许就勇敢了,不面对永远是一个事。我就去了。

  吴晴:去之后是像他们说的面对就勇敢吗?

  杨若兮:是好一点,我真的不想拿这个事炒作,我很排斥这个,我甚至在进场的时候吃了一片速效安定片,含的那个,我们在车上去的时候聊一些很开心的话题,大家都知道他们太知道我的伤痛了。

  吴晴:这对任何一个女孩都很难承受,没有一个原因。

  杨若兮:他们都跟我聊过。

  吴晴:放在谁身上都会抓狂。


  杨若兮:休了三个多月,瘦了18斤,就在两个星期之内,我真的不想见人,一个男化妆师,一直红着眼圈给我化妆,在几个月之前给我化妆的时候还给我打阴影,我很胖。但是我没有后悔过这样做,这就是事实。所有的媒体用的自爆,我不是自爆,我是被人用了,其实那时候我想走了,是没走了,问到以后,这个就是我很真实的。你就问到了我说对。

  吴晴:为什么还不能在说吗?我连一个理由都没有得到我还没有说。

  杨若兮:既然你这么关心我的感情生活,这个传闻是真的假的?拍北平的时候就有传出来,所以他们一直会问。我就是很大声的说,对,我也觉得,说了,好了,如果大家关心就交待了。

  吴晴:我现在有点调整不过来被你说的。

  杨若兮:说点别的吧。

  吴晴:你当时真情流露实在是控制不了了是吗?

  杨若兮:对,其实也是在一个很短的时间我公司的人还是把我带走了,我真的被很长时间误会,我拿这个是为北平宣传,真的没有必要,我不在乎一个演员每一部戏,我没有奢望过我拍一部戏就怎样,前一些年我拍了很多年根本就没播,大家觉得生孩子等等混不下去了。这个是我做演员没办法控制的,我没有指望,我不会拿我的私生活做这些;我希望是一个很真实的人,我努力让自己这样做,因为你已经是演员了,你的工作是在演戏,如果生活还演戏的话,这个人太累了。我希望不演戏的时候做回我自己。在宣传活动中我就是杨若兮。


  吴晴:做回生活中的杨若兮并没有现在这样调皮。

  杨若兮:那倒不是,我很情绪化的,我也情绪,分人。合的来的人,我认为我朋友的人我会跟你说两天,会很开心,如果觉得没什么可聊的就少说一点。不论怎么说我很喜欢我目前的状态。我很享受。以前觉得很多自己不可能做的事现在都做了,自己很有成就感,我可以,很有能力。工作生活都是一样,我以前甚至连电话费在哪交都不知道,突然从那掉下来以后,拍拍屁股以后我要重新开始生活。

  吴晴:做一个凡间的小孩,原来太像小公主了。

  杨若兮:对,这半年对我来说是浓缩的成长过程,这一年我一下子长大了。

  吴晴:女人是一段一段的感情变成熟了。

  杨若兮:我不要了,我不要一段一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 吴晴 | 刘威 | 顺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