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天堂之约》 > 最新报道

吴晓敏:朴树是她的遮阳树

  刚刚从“军嫂”的形象里走出来的吴晓敏这次大大改变以往戏路。反差很大的塑造了本剧中绝对重要的角色之一妓女 。记者从吴晓敏那里了解到接这部戏也是因为她于导演关系不错,本子也的确深深打动了她,因此接受了这个从未尝试的角色。她自己通常都拍的角色不是美丽善良,就是多情又贤惠的女性。这次对吴晓敏来说不但是挑战自己也是挑战丈夫朴树的心理关卡。刚开始接戏也担心朴树会有想法。毕竟2个人都是以阳光健康的形象展示在大众面前的。突然从“军嫂”角色一下又跳的旧社会一个下层身份的妓女形象。让吴晓敏自己也是七上八下毫无把握。她觉得这个角色的内心是很难表现的,角色一方面自己是饱受摧残的妓女,不得不在人前逢场作戏。一方面渴望得到真正的关爱。她没想到在遇到一个想真心待自己的老木时,却又发现老木的妻子并不是想象中那样的女人,老木的妻子实际上是个温柔贤淑的女子。这让她自己又自卑又自责,非常渴望有自己的生活和家庭的她又在老木妻子面前感到内心自责和矛盾。这种大篇幅的感情戏让吴晓敏觉得是最大的挑战。即要让自己有着红楼女子的妩媚婀娜也要有传统妇女身上善良温婉的气质。所以她在得到角色后最希望自己可以掌控角色内心的,把自己在表演上的功力在这部剧中发挥的淋漓尽致和更加的提高。

  好在朴树还是很支持她的事业,也希望自己的妻子可以全方面的扩展戏路,在事业也上挑战一次自己。这次有了朴树的支持吴晓敏也增加了不少信心。不得不说自己是找到了一棵最好的可以庇护自己的大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