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评论

疾呼:将央视春晚变成赈灾晚会

  春晚节目单昨日曝光后,一些读者致电本报,称这些节目虽然很丰富,但目前全国正处于雪灾、冰灾之中,大家很挂念灾民,应该在春晚中增加赈灾的内容。不少网民也建议能否将春晚变成赈灾晚会?昨晚,记者电话联线正在北京参加春晚彩排的众明星,他们非常赞成赈灾,哪怕换掉自己的节目也在所不惜!

  网友发帖:春晚能否变赈灾晚会

  昨日,读者郑先生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今天看了你们报道的春晚节目,非常丰富。但那么多群众还在挨冻,或者回不了家,我们应该给他们温暖。在这个特殊时期,央视春晚应该承担起这个责任,赈灾救助广大受困群众。”

  有网友发帖称:“春节是合家团圆的日子,而我们的兄弟姐妹们正在这次雪灾中受苦,试问帮不上什么忙的我们,能否就当作什么都没发生,照样心安的过这个年呢?本人强烈建议CCTV本年度春节联欢晚会立即作出调整,改为为雪冻受灾群众赈灾筹款的晚会,并提供适当的捐款捐物途径,让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华人,能在欢度春节的同时,能帮助受灾的人民群众也过上一个新年。”这个帖子在网上得到了超乎寻常的响应,大家纷纷建议央视重视这个意见,为灾民做实事。

  明星反应:为赈灾换掉节目也愿意

  昨晚,当记者将读者们建议转达给郁钧剑、郭达、张澜澜、梁音等春晚众多明星时,他们几乎异口同声地说:“一切听从央视春晚的指挥。支持抗雪救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川妹子张澜澜首次上春晚,独唱《一家人》,节目已顺利通过了三次彩排。她认真地说:“如果春晚导演组为了鼓舞抗灾信心增加赈灾节目,而把我最爱的原创歌曲 《一家人》拿下,我没有任何怨言!”四川笑星赵亮正在春晚参加小品《红包》的彩排,他也表示坚决支持响应赈灾义演,即使换下节目他也愿意。

  著名川籍歌手梁音说,我愿意为受雪灾最严重的家乡四川广元灾区人民捐款1000元人民币,这是我2008年春节的心愿。

  在采访中,郁钧剑、郭达、张澜澜、梁音、陈小涛等春晚众多明星在对待灾民上、在增加赈灾节目上,都纷纷表示,积极响应。还愿意向灾区父老乡亲、兄弟姐妹捐款捐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音 | 张澜澜 | 郭达 | 郁钧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