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善为频接新节目跨台闹对打 惹恼八大

  张善为才跟八大签下新约,再接下E娱乐台《酷兽疯神榜》主持棒,时段将和八大《大脚走天下》对打,八大副总薛凤说:“不管是首播或回放,都不该对打吧!”她表示,将对此事沟通。


  张善为曾主持三立《完全娱乐》多年,却因私下接八大节目,惹得三立不开心,最后黯然离开。上周,他才跟八大签下二季《大脚走天下》新约,喜事连连,又接到E娱乐台的新节目,首集来宾还请到重量级的陈昭荣,但在首录棚内,他听说播出时段会打到八大节目,心里忐忑。

  张善为说:“还没跟八大报备,希望时段能挪一挪,毕竟,两边都是我很重视的节目。”薛凤听说后,对“对打”有些微词,她说:“不能叫观众去做选择,所以,我会私下跟他们沟通,看看能不能请他们把时间挪开,避免对打。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善为 | 薛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