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Selina将离开《康熙》 陈汉典深情表白(图)

  Selina代班中天《康熙来了》4个月,29日录制最后一集“毕业典礼”,来宾阿咪老师、陈为民、黄国伦和任爸分别送上小礼物,与Selina互动多的助理主持人陈汉典也录了一段感性告白,Selina又哭又笑说:“还好有大家,尤其陈汉典在身边更让我安心,找到彼此在这节目上存在的价值。”


  在代班最后一集里,阿咪老师送一副耳机给Selina,让她以后只要听到不想听的声音就可以戴上耳机,陈为民则送上自己随身携带的招财黄水晶和粉红色镶水钻的玩具手枪,给怕鬼的Selina自保用;任爸则写了一张大卡片,透露女儿在节目上的表现让他骄傲,面对大家的肯定,Selina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陈汉典首次正经八百感谢Selina在节目上让他有许多曝光机会,Selina掉泪响应:“一开始听到要来主持时很害怕,有陈汉典在我就很安心,但我们真的没有在交往。”Selina也大声警告陈汉典:“我警告你,你不准喜欢我喔!”陈为民表示,Selina与陈汉典互动佳,现在红的大哥大姊都曾跟在巨星身边,所以走红机会相当大,陈汉典大笑:“那以后康永哥坐轮椅出现,我会说谢谢蔡康永。”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selina | 陈汉典 | 陈汉 | 陈为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