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香港演艺人协会称疑似艺人淫照事件是港人悲哀

  演艺人协会今日将召开会议,讨论有艺人疑似淫亵照片于网上发放事件。演艺人协会会长谭咏麟表示,协会关注事件,认为事件影响香港形象、社会风气和青少年的道德观。谭咏麟又指,现时科技发达,但网上没有规管,令演艺人形象受损。他希望政府规管网上行为,加重违反淫亵及不雅物品管制条例的罚则。

  网上流传淫亵裸照牵涉4名演艺人,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科技罪案组正对案件进行调查。当局至今已接获2宗报案。

  演艺人协会开会讨论有艺人疑似淫亵照片于网上发放事件,艺人陈芷菁代表协会发表声明称,该会对此种不道德行为表示失望,不只是娱乐圈的悲哀,亦是香港人的悲哀;事件已交由警方处理,希望警方采取行动制止歪风。

    香港演艺人协会简介

  一点点历史

  1993年8月11日近百位香港演艺工作者聚首一堂,动议成立一个属于香港演艺人的组织,以加强交流及沟通,进一步提升专业精神。

  当晚并实时选出临时筹备委员,由成龙出任临时召集人,许冠文,周润发为副会长,尚有二十多位来自不同演艺层面的委员包括:曾志伟,安德尊,卢敏仪,林建明,炜烈,葛文辉,林海峰,何锦华,梅艳芳,张学友,张曼玉,吴君如,蓝洁瑛,李修贤,吴耀汉,陈勋奇,陈百祥,黄光亮,刘嘉玲,陈国新,陈欣健,董玮,郭秀云,吕少玲等广泛征集从业员意见。

  1993年8月25日举行第一次临时筹委会,经过商议及投票后,通过正式命名为香港演艺人协会(Hong Kong Performing Artistes Guild),各筹委成员在业内展开连串推动,草议会务章程等筹划工序。

  1993年12月12日,香港演艺人协会在沙田银禧体育学院举行第一届会员大会,宣告正式成立本会,第一届理事会亦经由投票诞生。

  宗旨

  香港演艺人协会为一个非牟利组织,以达致四大目标为基:藉此加强香港演艺人沟通联系、提高专业水平、促进保障权益、参予社会公益。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咏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