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罪之缘》播出过半 吴军仍背负情感十字架

  由吴军、曾黎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罪之缘》,正在CETV-3每晚首播剧场火热播出。成功演绎过《小城之春》中的戴礼言、《大明宫词》中的李隆基、《麻辣婆媳》中的区大良等角色的吴军,在剧中将一改儒雅本性,饰演一个交通肇事逃逸、却在内心的谴责下最终选择赎罪的编辑林枫。

《罪之缘》剧照吴军
《罪之缘》剧照吴军

  在拍摄《罪之缘》时,吴军备受“身心折磨”。男主角林枫为自己一时疏忽撞死行人后的肇事逃逸行为,一直背负着极大的心理压力,因此要把人物内心的痛苦表现出来,同时还要在妻子陶然(曾黎饰)面前装成若无其事……虽然这样的角色演起来很过瘾,但是当吴军完全融入角色以后,似乎内心也多了一份负罪感。记得在拍摄《罪之缘》的时候,吴军的表情经常会显得很凝重,收工后似乎也难以恢复快乐心情,本来就少言寡语的他总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除了精神上的“压抑”,在表演上吴军也是吃尽苦头,给吴军印象最深的是“驾车撞人”这场戏。拍摄地点是在深夜的海边,当时海风很大,湿气也很重,衣着单薄的吴军为此挨冷受冻,吃尽苦头。不仅如此,吴军甚至在现场不厌其烦地为“被撞”的群众演员示范起“标准动作”来。回忆到此,吴军笑着表示:“当时这个群众演员可能太紧张了,动作总是不过关。我就想不能让大家误在这一块受冻,应该尽快拍完收工。所以我就情不自禁地给他示范起如何从车上翻过的动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