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 希斯-莱杰身亡 > 新闻报道

威斯-本特利:希斯-莱杰是我永远的朋友

  搜狐娱乐讯 与希斯-莱杰合作过《四根羽毛》的男演员威斯-本特利周二发表公开声明,他认为他的朋友希斯是一个“照亮众多人生活的人。”


  他形容希斯-莱杰为“一个充满活力的人,一个勇敢的演员,一个热情的父亲和一个永远的朋友。”

  “希斯是我人生中关键的一页。”29岁的本特利写道。“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可以被看作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这种亲近源自我和他如此相似的人生经历,我们都同样年轻,从事着同样充斥着竞争的职业。失去了他,感到被孤立了,更不用提枯燥了。”

  威斯-本特利自从五年前参与出演了《四根羽毛》后还没有推出新作品。“我不知道,没有他,我是否能够回归。

  事实上,当年就是因为本特利的缘故,希斯-莱杰才获得了在极受好评的电影《死囚的妻子》中扮演一名监狱看守儿子的机会。

  “威斯本来签约要演出这个角色,但是最后一分钟,他选择了退出。”希斯-莱杰在2005年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制片方可能威胁要起诉他,可他在那时候的确不想工作,于是他让我接替他出演,才避免了不必要的麻烦。这对于我来说是个很棒的机会,我抓住了,这也是威斯送给我的一份不错的礼物。”

  “希斯-莱杰每天醒来都很兴奋,都享受着新的一天的来临。”本特利写道:“他用他的方式感染着每个人,希斯不只是为自己活着。我为他和所有爱着他的人衷心祈祷,包括他的家人,包括米歇尔和Matilda。”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本特利 | 莱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