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传床照下一个受害人是郑融 她表示不担心

有传床照下一个受害人是郑融
有传床照下一个受害人是郑融

  陈冠希、锺欣桐、陈文媛疑被移花接木的床照轰动香港,艺人议论纷纷,有传下一个受害人是郑融,但她一点都不感到害怕。

  郑融:不关心相片是真还是假,只是想快找始作俑者出来。(有传下一个是你?怕不到?)不会用害怕来形容,自己同Edison仅是工作关系,私下没有拍过这种相片,大家应该懂得保护自己。

  谢天华:如果真是合成相就很逼真,至于英皇报警就见仁见智,如果是合成相反应不用那么大,不过报警都好,相不会再流传出去,自己都好同情当事人。

  李逸朗:没有联络阿娇。可能香港风气关系,新加坡管制得好严,自己没有拍过这种相片,连kiss相都不会。

  郑希怡:相好无聊,我觉得是假的,自己都试过被人移花接木,身材变劲反而不好看。(有没有安慰阿娇?)不需要特别安慰。

  周丽淇:看报纸知道交给警方处理,不方便讲太多,讲错一句就麻烦大了。(你同Edison传过绯闻?)不是,绯闻这些没办法。(有没有留倩影?)那么敏感不答。

  陈法拉:不清楚这件事,好在自己没有拍过,现在拍照会用菲林同去外国冲洗,拍拖无论多爱对方,都不应该拍这种相片。

  姚书轶:拍照同放上网的人都要下地狱,对女生很大影响,不明白这些人什么心态。

  黄泆潼:很同情当事人,自己前两日见过Edison。

  陈敏之:(记者在机场等候陈冠希离港时碰上她)哗,怎么这样的,我想应该是移花接木。这次陈冠希、Bobo同阿娇都好惨呀。没得担心,都试过有人将我没有走光相变成走光相,还放上我个Blog,惟有加强个Blog保安系统啦。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郑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