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帕丽斯与女伴十指紧扣 造访著名同志酒吧(图)

希尔顿造访同志夜店

  1月27日晚对帕丽斯·希尔顿(ParisHilton)来说是一个狂野的寻欢之夜,哪怕按照她一贯的标准来说。星期天深夜,派对宝贝帕丽斯与几名女伴在洛杉矶一口气连逛了四间夜店,其中包括位于日落大道上最著名的同志酒吧Falcon。

  当晚26岁的帕丽斯行程第一站是在Crustacean举办的演员公会奖庆祝派对,之后她与真人秀明星布兰妮·加斯蒂诺(BrittnyGastineau)十指紧扣,在一票女伴的陪同下前往Falcon。
换上一顶棕色假发后,她又出现在Hyde夜总会狂欢,并在名人明星最爱去的LAX结束了整整一晚的派对周游。

  这是本月帕丽斯第二次造访Falcon,三周前,好莱坞同志剧集《拉字至上》(TheLWord)第五季首播时,帕丽斯在那里与出演该剧的明星凯瑟琳·莫宁(KatherineMoennig)一起庆祝,举止亲密。一位派对客人说:“帕丽斯与凯特一直手拉手。”

  凯瑟琳并不是最近唯一一位与帕丽斯亲近的明星,在圣丹斯电影节上,帕丽斯前去宣传新片的时候也不忘施展魅力,向琳赛·洛罕(LindsayLohan)的前男友贾瑞德·莱托(JaredLeto)频送秋波,两人在一场派对上亲吻,根本不避旁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丽斯 | 凯瑟琳 | 希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