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人鱼帝国》节后开拍 施艳飞联手莫妮卡贝鲁奇

  本报讯 周凌云执导过《星球大战2》的美国著名导演欧文·科什纳曾经向中国的记者承诺过自己要拍摄一部中国版的星球大战。最近,科什纳终于兑现了自己的诺言,由他指导,并由意大利女星莫妮卡·贝鲁奇出演的《人鱼帝国》将于春节后在中国开拍。


  投资5000万美元的中美合拍大片《人鱼帝国》,讲述一个鲜活而神奇的人鱼王国,一个年轻英雄开始了他的传奇探险,并和人鱼公主发生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演绎了人类与人鱼种族之间的爱恨情仇。自2006年筹拍以来,据悉中美两方投资公司已投入近千万美元。目前,剧组大部分人员已在北京集结,开始搭建场景等前期筹备工作。

  虽然制作班底和主角演员都是欧美的一线大牌,但电影本身讲的还是一个中国故事,所以华人演员在《人鱼帝国》中毋庸置疑将成为一个重要元素。不过,由于去年先后传出编剧换人、前期特技“烧钱”等消息,让影片无法按时开拍,所以中方女主角的人选也一直悬而未决,章子怡、刘亦菲、MaggieQ等人的名字更是和这部电影联系起来。昨日影片的内地投资方宣传负责人否认了这一说法,并解释称,女主演方面已确定由莫尼卡·贝鲁奇和施艳飞主演。

  对于内地的观众来说,施艳飞绝对是一个陌生的名字。该负责人说,导演组对中方女主演的要求,首先要兼具东西方气息;第二条是身材要符合“美人鱼”在公众中的认知,尤其是细腰上;第三条是有进入好莱坞的潜质:“施艳飞有中欧混血血统,导演欧文·科什纳还看中她身上梦幻干净的气息,虽然是新人,但从前段时间的训练和她对剧本、人物的理解来看,是个非常好的美人鱼扮演者。”

  另外,投资方也表示,由于施艳飞之前和周杰伦有过合作,所以这次他们也准备邀请周杰伦参与演出,而该片的第一男主角已经定下一位好莱坞当红明星,影片将于春节后在北京开机,外景地包括中国南海、泰国海域、美国等地。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鲁奇 | 欧文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