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好莱坞大腕冒雪毫无怨言 《约翰-拉贝》斗风雪

  近日,暴雪中的上海是天寒地冻,但《约翰.拉贝》剧组却仍在松江影视基地坚持拍摄。今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热门影片《潜水钟与蝴蝶》的主演安妮、去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窃听风暴》的主演乌里希、《再见列宁》的主演丹尼尔等,冒着风雪进行拍摄的敬业精神让所有人印象深刻。


  好莱坞大腕风雪中现身

  前天早上6点,美国演员斯蒂夫.巴斯米准时到达了现场,原来在赶拍完自己的戏份之后,他还要飞回美国纽约参加儿子的爵士音乐会。

  剧组下午的戏因雪推迟了两小时,雪稍小一点后地上仍十分泥泞,导演借这段时间带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进行试戏,饰演约翰.拉贝的乌里希.图克尔和饰演罗森博士的丹尼尔.布鲁赫都穿着单薄的衣服反复走戏,其敬业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正式开拍之后,两位演员的专业表现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几个镜头几乎都是一条过。

  多国部队相处融洽

  当天下午5点,演员简单用餐之后接受了记者访问。乌里希在介绍自己角色时幽默地说道,“我在《约翰.拉贝》里面饰演的就是一个光头、戴副小眼镜的人,不知道有没有可能在中国接拍洗发水广告?”随后,他认真表示,“约翰.拉贝这个人物很伟大,同时又很复杂,一方面他是纳粹军官,另一方面他又在那个年代挽救了很多中国人的生命。”他相信这个角色一定会打动中国的观众,因为那段历史对于中国人来说是难以磨灭的。

  乌里希.图克尔这是第一次来中国拍戏,对中国的一切他都感到很新鲜,虽然拍摄时天气寒冷,也很辛苦,但大家相处得都非常融洽让他倍感温暖。法国女演员安妮.康斯金尼当天也出现在了拍摄现场,她在电影中扮演了一位女子学校的瓦莱丽女士,张静初饰演的琅书正是她的学生之一。

  外国演员盛赞中国同行

  张静初和袁文康是《约翰.拉贝》中的两个主要中国演员。在片中和张静初对手戏最多的是丹尼尔,曾是《再见列宁》主演的他在《约翰.拉贝》中饰演罗森博士,与琅书展开了一段跨国恋情。丹尼尔在采访中直言,他是冲着张静初才来接演的,他认为张静初非常的漂亮。对于之前采访时说很期待的吻戏,丹尼尔也丝毫没有害羞,反而说“要我是导演,一定把那段戏拉得长一些。”虽然饰演拉贝的乌里希.图克尔和张静初在片中没太多的合作,但一提到她立马说了很多赞美之词———可爱、阳光、乐观、美丽,图克尔还笑说可惜在电影里没亲吻她的机会。乌里希与袁文康的对手戏相对多一些,他对于这个中国年轻演员的表现很赞赏,他表示两人虽然语言不通,但是交流却没太多障碍。

  张静初入戏太深做恶梦

  张静初在影片中饰演的琅书是位摄影师,用自己的镜头记录着战争和战后的故事。“琅书在片中不是一个被迫害的形象,而是坚强、勇敢的女子。”张静初说她看到片中劫后的南京和各种姿态的男女老少,那种灾难突然降临的震撼让她无法自拔,以至于晚上回家睡觉都做恶梦。

  张静初称这个剧组是她至今为止待过的最快乐最开心的剧组,问她最好笑的玩笑是哪一段,她想了一会说是和丹尼尔的吻戏,“因为丹尼尔在片中贴着小胡子,我们接吻的时候,他就在不断提醒我'小心胡子!小心胡子!',别把胡子不小心贴到自己脸上去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静初 | 拉贝 | 约翰 | 丹尼尔 | 安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