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乡村爱情》 > 电视剧《乡村爱情》最新动态

《乡村爱情2》大年初三将登陆cctv1

  《乡村爱情2》将在大年初三晚7时55分登上央视一套,近期很多电视台都没有再推新剧,有业内人士表示,不推新剧其中之一的原因就是为了避开《乡村爱情2》,由此,足以见得观众对于此剧的关注度。而在这部戏里,都有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本报记者昨日独家专访了正在北京备战春晚的赵本山。


  解密一:

  谢永强与王小蒙在第25集和好?

  赵本山说:“《乡村爱情2》的爱情故事仍以轻松、幽默和积极向上为主体风格。”与《乡村爱情》有所不同的是,故事由原来的“寻找”爱情,转为找到爱情后经受各种“考验”。

  在《乡村爱情2》中,因为各自的事业,谢永强、王小蒙产生了矛盾。而矛盾的转机出现在第25集,村里招商引资,王大拿要买永强的果园,心情低落的永强要离开象牙山村。这时候小蒙卖掉了豆腐坊,又买回果园,他们又重新走到了一起。

  另外,在《乡村爱情2》中,谢永强、王小蒙的爱情还是出了一点“小插曲”,“谢永强为了增加果园的技术管理,招聘了一名女大学生,这名女大学生对永强有好感,这期间也引起了小蒙的一些误会。”赵本山介绍说。

  解密二:小沈阳出场变医生

  剧中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可能就是小沈阳的客串,因为今年春晚,小沈阳几乎成了家喻户晓的人物。在《乡村爱情2》中,他也出场了。

  剧中,李大国与香秀准备谈婚论嫁了,但是李大国是城郊的人,他们结婚后,香秀的工作安排是个问题,于是产生矛盾。在香秀离开象牙山村之前,一个男医生被安排到村诊所,这个男人的出现,让李大国感到很不爽。而这个男医生就是由小沈阳扮演的,同样也在春晚剧组的小沈阳说:“可惜也没搅和成呀,人家又好了。”

  解密三:

  刘流参演笑话多

  《乡村爱情2》除了继续讲述年轻人的爱情,中年人的爱情也很精彩,这包括谢大脚、王大拿、长贵以及新出现的“刘大脑袋”。

  而新增加的“刘大脑袋”由刘流扮演,这是一个本身不富有却装阔绰的老板,他与王大拿一起来到象牙山村,然后就疯狂地追求谢大脚,虽然是中年人的爱情,但也精彩得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永强 | 矛盾 | 赵本山 | 李大国 | 刘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