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罗伯茨接拍《温室花朵》 出演离婚妇女(图)

  奥斯卡影后朱莉娅·罗伯茨已经和哥伦比亚公司签订了合约,她将监制并出演该公司新作《温室花朵》。但是目前制作公司尽管已经买下了小说的版权,由于编剧罢工未结束,该片还没有剧本。

  据《好莱坞记者》报道,奥斯卡影后朱莉娅·罗伯茨已经和哥伦比亚公司签订了合约,她将监制并出演该公司新作《温室花朵》。

  《温室花朵》的故事取自玛戈特·伯温的同名小说。片中,朱莉娅·罗伯茨将扮演一个对工作感到绝望的离婚妇女,并踏上了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冒险征程。目前,制作公司已经买下了这部小说的版权。不过,由于编剧罢工未结束,该片还没有剧本。

  值得一提的是,朱莉娅·罗伯茨自从去年复出后,片约就源源不断。
去年,她和汤姆·汉克斯联袂演出了热门影片《查理·威尔逊的战争》。随后,她加盟了韩国新晋导演丹尼斯·李的小成本影片《花园里的萤火虫》,并受邀展映本届柏林电影。然而,大嘴美女的脚步并没有停止,在《温室花朵》之前,她还将和克里夫·欧文联手演绎剧情类似《史密斯夫妇》的《口是心非》。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茨 | 朱莉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