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玫瑰江湖》杀青 霍思燕首尝女扮男装过足戏瘾

  自开机以来就备受关注的年度大戏《玫瑰江湖》于昨日已在横店正式杀青。该剧集合霍思燕、孙菲菲、陈键锋、刘松仁、邓萃雯、钟汉良等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明星,阵容吸引力十足。

《玫瑰江湖》剧照
《玫瑰江湖》剧照

  之前因《西安事变》出演赵四小姐一角而备受好评的霍思燕此次在《玫瑰江湖》中饰演女主角君绮罗,一改往日柔情女儿的戏路,摇身变成聪明美丽、大情大性、刚毅正直的大户人家小姐,不仅对天下苍生始终充满怜惜心情,更不遗余力支持心爱的人扬善除恶、平定江湖,编剧于正曾多次提到这是一个大气的女人

  霍思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次愉快的拍摄经历,虽然外景很多天气条件很严苛,但是与剧组工作人员还有各位演员都成了好朋友,是最大的收获。

拍摄过程中印象深刻的事也不少,她不仅要在戏中下水,跳舞,荡秋千,最兴奋的要属她演戏以来首次尝试女扮男装的造型。剧中一段她饰演的君绮罗最初女扮男装离开家,结识了钟汉良饰演的沐晟。霍思燕谈起这个“第一次”相当开心,她感叹说:“拍了这么多部戏,这次终于过了次女扮男装的瘾。”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