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左小青领衔内地版《冬季恋歌》拍戏遭遇惊险

  由香港、台湾、内地两岸三地共同合作的青春励志电视剧《大约在冬季》即将与观众见面,,内地当红花旦左小青、台湾著名艺人吴奇隆和香港著名艺人吴孟达领衔主演。由曾执导过周润发版《上海滩》的香港导演谭明挂帅,演员由等在《大约在冬季》里,吴奇隆饰演的集团总经理宫俊与左小青饰演的女主角艾雪上演了一段饱经磨难的爱情故事。

左小青
左小青

  左小青在剧中饰演一个滑雪冠军,在拍特写的时候,左小青用了专门的道具———一个没有轮子的“马车”,上面放了一个木箱子。拍的时候,左小青就坐在木箱子上,摆出滑雪的姿势,然后剧组的几个壮小伙就拉着这个“马车”在雪地上玩命跑,拍出来的效果相当好。不过,在拍第二条的时候,因为有一个“车夫”突然摔倒,结果“马车”骤停,“马车”上的左小青因为惯性整个人一下子飞了出去,直接扑倒在雪地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小青 | 吴奇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