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北京媒体看片会 朱延平友好期待双赢

  2008年大年初一,由周杰伦主演的电影《大灌篮》即将跟全亚洲的观众见面,继1月27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首映晚会后,昨日导演朱延平又率领曾志伟和闫妮来到北京,跟刚刚看完影片的北京媒体见面。

海报
海报

  由于在同一档期上映,媒体不免要将《大灌篮》和《长江七号》做个对比,问起导演有没有信心时,相对与在《长江七号》的记者会上避而不谈《大灌篮》,还表示不知道有这部电影,也不认识周杰伦的星爷来讲,导演朱延平就显得非常大度,他表示,两部片子是不同类型的,我们《大灌篮》是一部功夫、篮球、喜剧运动励志电影,那《长江七号》主打温情牌,还有之前的《投名状》《集结号》都很好、很棒。希望大家在看了《投名状》、看了《集结号》之后,去看温情的《长江七号》。在春节合家欢乐的时候,全家人一起也去看我们的《大灌篮》,相信会给大家带来快乐的!是非常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贺岁片,不要讲谁赢谁输,我希望大家都赢,双赢。

周杰伦宣传海报
周杰伦宣传海报

  在心胸宽大的评价了对手之后,朱导演对片中主演也逐个夸了一遍,周董在影片中表现非常棒,会出乎大家的意料,给观众惊喜,他是个很努力、很聪明的大牌。那吴孟达、曾志伟、闫妮、黄渤几位搞笑功夫也是了得,本来一个个都是喜剧大牌,现在撞在一起的有十足的火花。吴孟达和曾志伟就不用说了,闫妮和黄渤这两位这次也是第一次合作,他们两个的搞笑都是独成一派的,天生的喜剧明星就只是站在那里你就觉得好笑,他们两个就是这种。

还有王刚、李立群,这次给他们饰演反派,这两个本来就是好朋友的两个人在里面演敌人,一个大恶人,一个小恶人,两个恶人飚戏很有看头的。把片中主演都夸了一圈的朱导由衷的说,这是我拍戏这么多年,拍的最精致的一部戏。

  据透露,《大灌篮》的全亚洲巡回宣传之旅将在2月4号在北京结束宣传的最后一站,届时导演朱延平将率领主演周杰伦、阿sa、陈伯霖、陈楚河、刘畊宏、闫妮、黄渤等主创在世纪坛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北京首映晚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闫妮 | 曾志伟 | 吴孟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