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日剧年末收视惨淡 福山雅治《伽利略》独大

本周季军《医龙2》
本周季军《医龙2》

  本周第三名的《医龙2》以0.1%的微弱差距输给了《SP》,虽然有点可惜,不过片子最近的趋势不错,最近几周收视率一直都在上升。本集依然没有请什么大碗明星来客串,更夸张的是,连每集一次的“豪华”心脏手术都轻描淡写代过了,不过大概因为剧情发展的越来越有意思,才使得收看本片的人越来越多了。

《医龙2》剧照
《医龙2》剧照

    最后几集片子主要都是围绕着为一个余命只有两个月的九岁的小男孩雄太做心脏移植手术展开的。新的龙之队已经顺利结成,但是北洋医院和明真大学附属医院的矛盾并没有化解。另一方面,一直以出卖伙伴往上爬的野口教授这次也计划着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已经预期到了野口会背叛合作关系的北洋医院院长善田劝说片冈与自己成为了新的合作伙伴。果然野口有阴谋,他已经与外国的大融资企业合作抛下了片冈。

但是就在野口教授志得意满,春风得意之际,他却心脏病发作倒下了。为了不让别人知道他的病情,他谎称自己得了感冒。野口找到朝田希望他的龙之队能为自己做心脏手术。因为野口的为人,大家当然都极力反对,不过朝田表示不管他是个怎样的人他始终首先是个需要帮助的病人,作为医生不能见死不救。但是北洋医院方面提出的做手术的条件有两项,一是龙之队回归明真大学附属医院,另外一点是明真的医疗城的融资契约要继续和片冈的公司签订。没有办法只能全部答应的野口,其实心里却有着别的打算。总之手术是成功了。尤其是朝田用最合适的方法保证了野口在几日后能够顺利出席关于医疗城的记者发布会。但是野口果然是没有信用的人,龙之队遇到了新的危机。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伽利略 | 福山雅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