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日剧年末收视惨淡 福山雅治《伽利略》独大

本周亚军《SP》
本周亚军《SP》

  本周第二名的是《SP》(要人警护官)。这部片子自开播以来,成绩一直很不错,保持在15%以上。不过最近不少人质疑本片的进度实在是太慢了。一集内容要被分开成三集分别播出,实在不能不让人怀疑这片子根本是在骗收视率。不过不管怎么说,不出意外的话,本片还是会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的。


《SP》剧照
《SP》剧照

    本集故事依然围绕着保护证券公司的证人展开。在经历了证人大桥的藏身之处可能已经暴露的危机后,第四课一行人保护着证人大桥来到了新的藏身处---另外一家饭店。大桥一直希望警护官们能够允许他回家看望妻子和儿子,但是显然这只能是个梦想,因为现在正有职业杀手埋伏着打算杀他。另一方面,犯罪分子正在制造超级炸药,企图利来炸死大桥。但是这一切都被井上薰凭借他人的能力识破了。就当第四课的众人终于和大桥取得了某种程度上的互相信任后,上面却下命令要求第四课停止保护,因为大桥已经不再是证人了。面对可怜的大桥的一再要求,第四科的人于心不忍,但是作为警察,他们却无法违抗上级的命令。他们虽然明知道大桥在他们等SP离开后马上就会有生命危险,但是作为警察他们只能服从命令放弃保护任务。片子的矛盾再次指向了第四科与上面的领导之间的矛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伽利略 | 福山雅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