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日剧年末收视惨淡 福山雅治《伽利略》独大

“伽利略”福山雅治
“伽利略”福山雅治

  本周第一名的《伽利略》成绩回升,大概因为本集的故事异常扣人心弦。最终回的故事被分成了两次,分别在本周和下周播出,这在一定程度上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另外惯例的每集一位嘉宾演员客串表演,本周迎来的久米宏可以说是重量级的人物:已经63岁的演艺界老前辈久米宏不光演戏还兼职撰写艺能报道新闻等。自当年TBS电视剧《七个刑警》之后,他已经足有29年之久未曾演过戏了。据说这次请他出马是主演福山雅治强烈要求的,在福山雅治的一再劝说下,久米宏老前辈才同意客串演出最终回的两集。他个人表示压力非常大,因为是最终回,如果因为自己疏于屏幕导致收视率不好,那自己就责任重大了。对此,主演福山雅治倒是颇有信心,他表示绝对相信久米宏前辈的实力。本集播出以后,事实证明,久米宏前辈的确没有让大家失望,21.7%的成绩相当令人满意。

本集嘉宾久米宏
本集嘉宾久米宏

    本集故事讲述的是在某个湖中发生了一起古怪的爆炸事故,当时在湖中的一条船被炸飞了。本来这些与汤川并没有什么关系,但是从薰那里知道了这似乎和帝都大学的毕业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为当薰和弓削去帝都大学进行安全宣传的时候,发现学生们被卷进了一起神秘的失踪案件。美术部学生们创作的面具作品表情真实到了令人惊悚的地步,而这个时候又有学生的妈妈出来指证,这张面具的脸正是自己失踪多日的儿子的面孔。这之后似乎谜团一个接一个的出现,死者从一个变成了两个,其中又夹杂着关于中子原爆的问题。而薰发现,这次汤川除了研究物理学的问题,似乎还介意着什么别的事情。这一切的一切都将在下次的最终回中揭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伽利略 | 福山雅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