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章子怡春晚零点压轴 男友可能现身晚会现场

  昨日下午,央视春晚进行第三次带妆联排,继第二次联排之后,节目已基本定型,未有增减。铁定上春晚的章子怡并未露面,而春晚的镇“会”之宝赵本山也继续“隐身”,仍未在彩排中秀出小品《火炬手》。有消息说赵本山迟迟不肯带小品亮相是为了防止泄密,不过他的经纪人高大宽却否认这一说法。
据知情人称,已铁定上春晚献歌的章子怡有可能同男友ViviNevo一同亮相,而男友则坐在观众席欣赏整台春晚演出。

  防泄密本山继续隐身

  经过数轮淘汰赛后依旧屹立不倒的各个春晚节目,昨日下午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进行新一轮联排。昨天的节目形式与之前的彩排如出一辙,很多到场观众直呼“没劲”。而吊足观众胃口的赵本山,当天仍未出现。其经纪人高大宽告诉记者:“赵本山的小品还没有排练好,所以不会参加第三次彩排,目前一切进展顺利,但还需要进一步地熟练。争取参加下一次彩排吧。”

  之前网上曾谣传赵本山春晚出场费24万,日前又有报道称赵本山在春晚据剧组享受特殊待遇,该报道称“赵本山可以住在套房里,房间内有独立的会客厅,便于三五个人讨论剧本,而且赵本山作为小品王已连续多年住在同一个总统套房。用他的话讲,对这里太熟悉了。此外,宾馆内还设有排练场所。即使是讲究排场的港台明星进了春晚剧组也很难有摆谱的机会,他们通常被安排住在央视附近的梅地亚酒店,这样方便到演播厅走台,但从住的条件上看,并没有赵本山住得好。”但经纪人高大宽就此回应说,赵本山每年都住那间房间,并未搞什么特殊待遇。

  子怡男友现场看春晚

  昨日有消息称,章子怡继2000年后将第二次登上春晚舞台。春晚剧组知情人士透露,章子怡要等春晚最后一次录制联排时与奥运选手王志郅、刘翔、郭晶晶等齐齐亮相,在春晚当天,她则成为压轴人物在“零点“出场。相比春晚大腕赵本山在第四次联排的正式亮相,章子怡派头显然更大。据称,对家庭极为重视的章子怡将携男友ViviNevo一起回到北京过年,Nevo也很可能会出现在春晚现场。据悉,章子怡曾在2000年第一次上春节晚会,她当年演的是开场节目,独唱《把春天迎进门》,载歌载舞很是清纯。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