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士萱接受司法调查 证件登载出生年份有误(图)

杨士萱记者会上痛哭流涕(资料图片)

  杨士萱涉嫌强制猥亵女大学生案,大前天下午召开记者会后,警方随即将他带回制作笔录,杨承认犯案,声称是因压力过大及患有忧郁症才铸下大错。警方侦讯后依强制猥亵罪嫌将他函送法办。据台湾媒体报道,杨士萱此举可能构成“强制猥亵罪”,若罪名成立,可处6个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且强制猥亵罪属于公诉罪,即使杨士萱和被害人达成和解,仍无法躲过司法调查。

  杨士萱向警方供称,本月15日晚上9时,他在案发小区附近闲晃,因见被害女学生外形亮丽,临时起意想要拍摄她裙底,便尾随她进入小区大楼电梯猥亵。
事后从大楼中庭逃跑,回家后才发现皮夹掉落现场。

  而被害学生母亲对杨士萱罹病说法不以为然。她表示,不论犯案过程或事发后他捏造事实的表现,都看不出杨有恍神现象;在警局指认他时,他还一副“事不关己”的轻松模样,若不是“老天有眼,让他的皮夹掉在现场,也许他还逍遥法外。”

  另外,台北市内湖警分局表示,警方发现,杨士萱证件登载为1981年出生,与经纪公司提供1983年也有出入。据杨士萱经纪人吴璨琦获悉后表示:“很惊讶,不明白为何要说谎。”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士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