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杰伦梦想要为偶像林青霞拍片 邀巩俐对戏(图)

  周杰伦(周董)事业如日中天,他的“梦想”也随之变大,日前在接受专访时,自爆心愿是想帮偶像53岁的林青霞量身订做1部电影,角色是穿旗袍的东方女性,并邀42岁的巩俐与她对戏,强调不需要任何男主角,就能精采万分。

林青霞(右)去年底与友人到红磡欣赏周杰伦演唱会
林青霞(右)去年底与友人到红磡欣赏周杰伦演唱会

  周董知道林青霞看了他拍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还向人推荐这部片,听了“伦”心大悦,他透露去年10月从香港返台时,在机场巧遇偶像林青霞,当下直觉是这位遥不可及的女星竟出现面前,真是难得的缘分,当场变成羞涩的小粉丝,抢着跟她拍合照,但照片私自珍藏,不愿公开分享。

  他说:“我觉得林青霞很屌!很希望有机会可以和她合作。我常幻想帮她拍1部穿旗袍装扮的东方女性角色。”他甚至连细节都想好,只要邀巩俐对戏,不需要任何男主角帮衬,就会很完美。

  林偏爱李安徐克

  但据了解,林青霞婚后淡出影坛,仅透露除非徐克或李安为她量身订做才点头复出,周董想为林青霞导戏,恐怕先得达到两大导演的水平。不过,日前曾有媒体问她,若周董找她拍片是否愿意复出?当时她笑说:“他不可能找我啦。”没想到周董这回真的隔空喊话。

  对周董来说,当歌手与当电影导演最大的不同在于结果,他坦言较能预料音乐成绩,似乎在掌握之中,但电影的结果如同“赌注”,难预先断定。

  3星因戏结缘

  交手艺人/事件

  .青霞、巩俐:1994年曾合拍电影《新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林青霞饰李沧海、巩俐饰天山童姥

  .巩俐、周董:合作《满城尽带黄金甲》演母子,周董称巩俐是心目中的女神;巩俐则赞周董满脑生意经

  .青霞、周董:林青霞透露看2遍《不能说的.秘密》深受感动,但不认为周董会找她拍戏;又亲赴红磡捧场周董演唱会

  .青霞、周董:周董日前在机场巧遇林青霞,当场变身粉丝抢拍合照,并表示要为她量身订做电影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青霞 | 巩俐 | 李安 | 徐克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