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狗仔队抓拍布兰妮嚎哭 卖出超高价钱(图)

布兰妮又哭花了脸。

  洛杉矶当地时间本周一,她的经纪人兼好友萨姆.卢特菲在接受美国电视节目采访时捅出一句“布兰妮的精神有点问题”。当晚,布兰妮便从卢特菲的车中怒气冲冲地离去。她满脸是泪地坐在路边等待“援兵”,等来的却是与日俱增的狗仔队。

  经纪人她精神有问题

  28日早上,美国脱口秀名嘴芭芭拉.沃特斯在主持电视访谈时致电卢特菲,询问正在和前夫凯文.费德林争夺儿子的布兰妮的近况。

  “卢特菲在电话中告诉我,布兰妮正受到一些精神问题的影响,情绪很不稳定,睡眠也遇到了麻烦。
”沃特斯透露:“不过,这些精神问题是可以治愈的,布兰妮已经看过了一位精神病医师,并开始尝试诊疗。”沃特斯补充道,她不确定卢特菲所说是否属实,“但卢特菲经常和布兰妮联系。他应该力挺布兰妮。”节目的明星嘉宾乌比.戈德堡则说:“布兰妮除了工作,还是工作,所以才导致最后的爆发。”

  此外,法院本周一判定布兰妮目前可以和两个儿子进行电话沟通,但仍不能当面见他们。

  狗仔队抓拍嚎哭女王

  不知卢特菲的这番话是否引起了布兰妮的不快,两人当晚7点左右在私家车内爆发了激烈的争吵。布兰妮随即弃车离去,并给其现任男友阿德南.加利布打了电话。加利布回忆说:“她问我能不能去接她?于是我让她等在自己的屋内。”

  由于布兰妮中途下车,她索性直接抱着随身的宠物狗坐在地上大哭,被如影随形的记者们逮个正着。一位狗仔还上前夸奖布兰妮的帽子别致,布兰妮没好气地嚎啕道:“我和小狗在这儿坐得好好的!你就不能离远一点?”最后,一位名叫Filipe的摄影记者驾车送布兰妮回家。布兰妮的父母于晚上9点匆匆赶往其住处探望女儿。当加利布赶到布兰妮住所时,却一度吃了“闭门羹”。知情者称,可能是卢特菲不让门卫给加利布放行。

  当晚的闹剧让警察也再次出动,但这回,他们没管布兰妮的家务事,只是负责“清理”现场诸多的违章停车。

  吸金术早已无关歌声

  如今,对于美国不少明星杂志、网站而言,“歌手”布兰妮的唱片是否卖得动早已不再重要,他们在乎的是“布兰妮是否还会续演真人肥皂剧”。

  一家著名的“拍拍垃圾”网站创办者就直言不讳地说:“布兰妮是眼下最能帮助我们赚钱的名人。”如今,一张布兰妮的独家照在美国已被炒到1万美元,比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还要高出两三倍。

  美国一份著名明星杂志从2006年1月起,在103期刊号中竟有54个封面被布兰妮独揽。据称,如果布兰妮上了封面,一份名人报刊的销量就可以多出33%%。商业杂志《Portfolio》估算,布兰妮即使不举行巡演,在美国经济中的年度价值也达到1.1亿至1.2亿美元。

  难道,布兰妮今后真是“哭声比歌声值钱”?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