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若英:在爱情里我很无知(图)

  离开歌坛三年,“奶茶”刘若英将于3月1日带着她的“梦游”演唱会回到上海大舞台。昨天,“奶茶”来沪恰好赶上了连日的大雪,让她雀跃“好像在过圣诞节”,而大雪似乎也预示着有个好的开始,演唱会出票仅三天,票房已经超过了200万元。

  梦境与现实

  梦里可以穿睡衣结婚,现实中没有新郎

  演唱会的名字叫做“梦游”,有着从日常的现实和解决不了的难题中逃离的意思。“演唱会上会让大家看到教堂,因为现实生活中不太有机会看到,还会有一些动物搬上舞台,当然它们不是真的。
”走入教堂对于刘若英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呢?曾经在演唱会上穿过婚纱的她坦言,“这次不会再穿了,梦游结婚还要穿婚纱干吗?穿睡衣就好了啦。”

  而用于逃离现实的方法,对于“奶茶”来说除了睡觉,就是去看别人的演唱会,林忆莲、陈升这些人的演唱会都带她逃离现实:“陈升的跨年演唱会前10年我每次都会去看,他教会了我很多做现场演唱会的经验,"做演唱会永远没有准备好的一天,所以当你站在舞台上的时候,就是好了。"”

  这次“奶茶”的演唱会也向各路嘉宾发出邀请,资深如李宗盛新生如阿信都在受邀之列,“演唱的歌超过30首,所以我最大的新年愿望就是不要背错歌词。”

  期待与现状

  期待仍然有爱情,现状做名“干物女”

  对于爱情,刘若英坦言自己现在仍有期待,只是方式不同,看着自己以前的MV,奋不顾身地去追赶奔跑,现在会觉得很不优雅。刘若英感慨道,那种把所有幸福和未来都放在一个人的身上,对方肯定会觉得很想逃,领悟了这一点让“奶茶”在新专辑《我很好》中决定“首先要自己过得很好,这样才能给别人幸福”。

  期待中的感情生活虽然理想,但在现实生活中“奶茶”说自己就是“干物女”:“我们这类不是没有人约,而是根本不想出门,化妆打扮不是为了给别人看,而是用来让自己满意的。”尽管对于生活状态非常满意,但张艾嘉却还是对“奶茶”这样的状态很“不满”,“她很支持我恋爱,因为她觉得恋爱的女人都很快乐。”

  过去与现在

  过去横冲直撞,现在学会妥协

  在《我很好》专辑中,刘若英发出“新的希望,重新起跑”的内心声音,那么以前的“奶茶”呢?“10年前的自己很冲,会用蛮力横冲直撞。现在我更加了解自己,所以也能面对自己、接受自己,改不掉的缺点可能就真的永远改不掉了。”刘若英坦言,“说话很直”就是自己改不掉的缺点。

  “人会慢慢长大,有时候看似妥协,其实是在用另一种方式接受。”不过转而,刘若英又说道,“说是这样说,似乎应该每一次恋爱都从中吸取教训,下次全身而退,其实我觉得"为爱痴狂"还是蛮好的,我每次都像初恋一样,在爱情里就是很无知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 陈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