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演义》 > 新闻动态

新《三国》 赵柯有望饰“二乔”孙俪未定扮貂蝉

  本报讯高希希执掌新版《三国演义》的消息传出后,其演员阵容为大众所关注。连日来高希希也为演员人选一事到处奔波。昨天,记者从一圈内人士处得到消息,高希希前往横店密会正在拍摄《大唐书魂颜真卿》的女星赵柯,并有意让她出演大小乔中的一位。

  《三国》中的女性角色并不多,之前,媒体预测高希希的爱徒孙俪有极大可能出演貂蝉,由于这个角色太重要,因此高希希并未作出最后肯定的回答。不过,《三国》中另两位重要的女性角色大小乔已经有了初步人选,她就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去年在央视和TVB合作的回归大戏《岁月风云》中崭露头角的内地演员赵柯。


  据悉,日前高希希转场横店拍摄《纸醉金迷》,得知赵柯也在横店与唐国强拍摄古装剧《大唐书魂颜真卿》,就特意与演员于和伟冒着严寒前往探班。探班过程中,高希希勉励赵柯拍好戏,平时注意学习古代的社会习俗、日常生活规范,尤其是三国时期的礼节。而《纸醉金迷》杀青回北京后,高希希还托人给赵柯捎去几箱奶茶、苹果。据知情人士透露,赵柯学舞蹈出身,容貌清丽,还有着与生俱来的古典气质,她的这些特点都给高希希留下很深的印象,因此在接掌新版《三国演义》后,面对大小乔的人选,首先就想到了赵柯,“在重拍《三国演义》上,高希希要最大程度忠实于《三国演义》。对于大小乔,高希希也有着与吴宇森相似的情结,要在新版中加大力度进行刻画。但绝对不会像吴宇森那样地改编,而是忠实于原著,再按照原著的脉络丰富这两个角色。高希希认为大小乔是《三国》中最完美的女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柯 |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