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媒体场试映 周杰伦搞笑自己不笑

  眨着小眼睛、说话不爱张嘴的周杰伦在《大灌篮》里不动声色地就把大家逗笑了,他依然还是那么酷,没有太多表情,但却是个“冷幽默”高手,说点什么、做点什么,让大家乐了,他却保持着一本正经的姿态,至多是歪一歪嘴角,再多眨几下眼睛而已。

  昨日,即将于2月7日登陆全国影院的电影《大灌篮》进行媒体场放映,受到认可。周董在其中玩转篮球和功夫,可谓是过足了瘾,而在多位搞笑高手的衬托下,周杰伦的喜剧细胞也得以呈现。

  ■周董搞笑不夸张

  《大灌篮》讲述的是周杰伦扮演的孤儿方世杰在功夫学校长大,有百发百中的神技,他被曾志伟扮演的立叔骗到了第一大学打篮球,遇到篮球高手陈柏霖及其妹妹阿Sa,由此发生的一段热血故事。

  周杰伦的喜剧表演也非常内敛,比如,周董砸了别人场子,结果功夫学校的校长问学生们,这是谁干的,还威胁学生,如果不说就让他们都退学,这时突然有一个男生站了起来,周董便在嘴巴里念叨了一句“真够意思”,结果站起来的男生转过身指着周董说:“是他!”再比如,周董想体会灌篮的感觉,便把水上漂和轻功结合起来,而人却飞过头撞到了顶棚,等到终于灌篮成功的时候,周董的脸差点被篮板挤成相片,但周董却因为终于学会灌篮流着鼻血幸福地笑了;影片中,周董撑着伞在阿Sa家楼下徘徊,结果他跟阿Sa通电话的时候,阿Sa却紧张地跟他说:“有个变态一直在我家楼下站着”。周董听罢,用胳膊遮住脸赶紧溜掉。而在自己暗恋的阿Sa前,周董则很害羞地绕圈子表达:“我小时候特别喜欢吃冰淇淋,为了冰淇淋,我可以什么都不要,而你对于我来说就是冰淇淋。”

  ■大腕甘当绿叶营造无厘头氛围

  影片中围在周杰伦周围的,是内地、台湾、香港众多大腕级明星,他们给影片注入了许多无厘头风格,台湾搞怪娱乐主持吴宗宪在银幕上有夸张的乞丐表演,与平时的“大哥”级主持完全不同;台湾实力派李立群则反串“黑帮片”中的“老大”形象,也是怪诞成趣;内地实力演员王刚将观众“厌恶”的和珅形象带进了《大灌篮》,竟然迫害起了天王周杰伦,但在最后惨遭闫妮的毒手;曾志伟除去香港黑帮片中“大哥”的外衣,重新演回都市里的“小人物”来,并在片中与周杰伦结为“忘年交”,真情凸现在笑声之外。吴孟达带着招牌式的“哭笑”,梁家仁一反严肃的表情,黄渤依旧卷起大舌头讲着《疯狂的石头》里的山东话,闫妮仍不失《武林外传》佟掌柜的风范。而疯狂解说员黄建翔则再现世界杯的疯狂一幕:“他不是一个人!”

  有趣的是,《大灌篮》和《长江7号》主打的观众群都是“家庭”,而且都以温馨、幽默为特色,一边是颇有号召力的周董,一边是喜剧之王星爷,两片在春节贺岁档的相遇会有一番激烈的较量。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曾志伟 | 闫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