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雨霏否认公司偏袒自己 称与邓丽欣关系未变

吴雨霏与侧田、梁汉文一起亮相广州。

  吴雨霏去年的大热K歌《逼得太紧》横扫之前举行的香港乐坛四大颁奖礼的多个金曲奖,风头强劲之余是非也多,近日有报道指金牌要力捧她,并且与同门的邓丽欣传不和。吴雨霏前晚与侧田和梁汉文一起到广州出席校季音乐节的时候就回应说,并没有觉得公司偏袒自己,而且自己与邓丽欣关系没有变。

  据悉,由于邓丽欣在这次四大颁奖礼上演绎作品《电灯胆》时表现逊色,还落得一个“邓走音”的外号,令金牌掌门人黄柏高非常不满,而另一方面吴雨霏在四大颁奖礼表现出色,并且她之前举行一连三场的音乐会反应非常好,因此令黄柏高改变计划,由原本力捧邓丽欣改为吴雨霏,并透露会花三年时间将吴雨霏捧上“最受欢迎女歌手”的宝座,另外,报道还指吴雨霏受到公司力捧之后,对同门的邓丽欣就变得非常冷谈,在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上,两人完全没有交流。
对此,吴雨霏回应说:“我都不知道发生发生什么事。公司对每一个艺人都很好,不觉得对我有什么偏爱,做好自己本分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丽欣 | 侧田 | 梁汉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