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评论

新闻午报:小品难笑手技出彩

  昨日下午,鼠年央视春晚在1号演播大厅举行了第三次彩排。“小沈阳”有些紧张,在台上摔了个跟头;主持人也有些不在状态,频频失误。节目方面已基本定型,只是稍作微调,郭冬临的《新闻人物》昨日未演,不知是被毙还是有其他原因。不过,赵本山这次继续“隐身”,他和老搭档范伟一同出演的《乡村爱情2》将在央视播出。

  《新闻人物》疑似出局

  昨日的彩排与之前相比,并没有大刀阔斧的动作,只是部分节目的微调。郭冬临和姜岩的小品《新闻人物》并未出现在彩排中,疑似出局。
虽然此节目的“笑果”要比《红包》稍强,但可能考虑到照顾南方小品,《新闻人物》有可能成为牺牲品。赵本山缺席第三次彩排,其经纪人高大宽这样解释道:“他的小品还没排好,原因并不是外界所猜测的怕台词曝光,我们争取参加下一次彩排吧。”

  董卿出糗,观众哗然

  昨日,两位主持人董卿和李咏似乎有些不在状态。在宋祖英演唱完《绿色的田野》后,董卿上台串场说:“现在全国人民都在欢度春节,北方一片雪花飘舞,南方则是春意盎然。”现场观众都愣了,紧接着就是一片哗然。有观众议论:“南方不是春意盎然,而是正在遭遇雪灾,也不看看新闻。”而有人则说:“人家是说三十那天春意盎然,说不定到了年三十雪就停了。”

  董卿刚出完糗,李咏又接着把杂技《激情爬竿》说成了“下面请欣赏杂技《节节高》”,或许是因为李咏在《非常6+1》、《幸运52》里经常说“芝麻开门”,所以联想起“芝麻开花———节节高”脱口而出了。不过,这个节目和去年的《俏花旦抖空竹》一样让人耳目一新,仅凭两根竖竿,十来个男孩子在竿上徒手攀爬。在两根竿上,杂技表演者爬上跃下,身手灵活,时不时还来个倒空翻后又回身双腿夹在竿子上,十分精彩。

  “小沈阳”摔跟头

  赵本山的徒弟“小沈阳”昨日继续在小品《收废品》中出现,或许是太紧张,他一上台就摔了个跟头。台词方面,“小沈阳”明显比之前的刘亚津的戏份要多,看来赵本山的面子够大的。此外,武术节目《盛世雄风》中,演员的红缨枪在打斗中突然断了,引得现场惊呼,所幸没有伤到人。

  因为赵本山没有亮相,现有的10个语言类节目精品不多,“笑果”愁煞人。歌舞和其他节目中,虽然整体形式与往年差别不大,但依然有诸如《千手观音》、《俏夕阳》的精品。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盲人歌手杨光,一直有一颗阳光的心,无论是模仿曾志伟,还是一曲《期待》,都博得了热烈的掌声。

  此外,表演手影戏的两个男演员也颇受观众追捧,他们在幕布后面用两双手表演出小狗等众多动物,在变化出动物的同时,还加入情节和口技,将鸟妈妈和鸟宝宝在鸟巢中嬉戏的场景表现得惟妙惟肖。

  另据了解,春晚剧组正在联系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她应该在奥运板块中出现,与毛宁等人合唱,而且本来应该给黄圣依化妆的化妆师也临时指定给章子怡化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李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