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黑手恶搞阿娇艳照 英皇报警发声明(图)

  前天,一批香港艺人被恶搞的照片震惊了整个香港娱乐圈。包括钟欣桐(阿娇)、陈冠希及其女友的照片被“移花接木”成极端不雅之照放上某论坛。昨天,张柏芝也不幸成为受害者,恶搞的照片也被上传至互联网。香港英皇公司表示震怒,同时报警。陈冠希则称誓要抓出幕后黑手。

  恶搞照片

  屡屡惊现网上


  据悉,这场恶搞照片的风波于27日晚8时许爆发。有网友在香港某论坛上传了一组不雅照片。照片不很清晰,但图片中的人物依稀可辨是阿娇、陈冠希以及前女友BOBO,这组照片立即引起轰动。
网友互相传阅照片,并迅速流传。

  据报道,在该组照片发布前,曾有一名自称姓区的男子于当天凌晨4时致电某媒体,声称有一张陈冠希及钟欣桐的照片,是他友人意外在捡到的手机中发现并传送给他。该男子声称要将该照片以10万元卖给传媒,但当他其后得知照片已在网上广泛流传后,便失去联络。

  截至昨天,有网友仍在发布恶搞明星的照片。这次的受害者是谢霆锋的太太张柏芝,网友一连发布了两张照片。

  英皇报警

  直指照片合成


  由于事态严重,记者获悉,英皇娱乐集团昨获悉此事后,立即派遣高层人员亲自前往香港地区湾仔警署报案。与此同时,英皇集团艺人管理部发表了严正声明,声明指出这些照片纯属“合成”:“公司发现互联网上有不法分子利用移花接木的手法,制造及发放有关其公司旗下艺人钟欣桐的不雅照片。”

  鉴于情况严重,英皇集团正在追查此次照片的发放来源、发放人及上传人身份,并向警方备案及委托律师跟进,一经证实发放人或上传人身份,即采取法律行动。声明还强调,发放、上传、转交、公开或刊登色情照片已属违法行为,任何人应立即停止,否则英皇集团会予以法律追究。

  英皇高层霍汶希前晚也亲口证实了公司安排人员到警署报案的消息。她透露,阿娇目前还没有看过这组相片。

  至于阿娇前晚并未在容祖儿的演唱会上现身捧场,她表示,是因为正好身体不好,同时透露这次事件对阿娇没影响,她心情也没有什么不好,很快会复工。霍汶希还称这件事已经交由律师处理,如果有人非法上下载,公司一定追究到底。

  香港警方

  介入调查揪黑手


  香港警方发言人证实,日前确已接到一名女子报案,指在网上发现一些有关其公司职员的合成照片,警方现正在全力跟进,但并未透露事件的案件分类。

  香港警方提醒市民,任何人发布淫秽及不雅物品,可触犯《淫亵及不雅物品管制条例》,最高刑罚为判处罚款100万港币及监禁3年。

  而记者昨晚获悉,目前香港有消息怀疑,发布该照片的IP地址来自内地,香港商业罪案调查科科技罪案组现已接手调查此案。

  事主及相关人士回应

  陈冠希恋情不受影响


  此次风波中的男主角陈冠希获悉后也立刻与经纪公司召开紧急会议。前晚,陈冠希通过律师行发出声明,声明称这是场恶作剧,并强烈指责该等不负责任的行为,同时保留一切法律权利,向作出该等行为包括一切发放或转载该类照片的人士追究法律责任。

  陈冠希现女友、身在美国的杨永晴对此次“恶搞照片”并不知晓。但她表示,无论照片是假是真,以前的事,绝对不会介意,现在非常信任同支持男友。而陈冠希未来岳父、杨永晴的父亲杨超成也向陈冠希投信任票。他支持陈冠希并认为,陈冠希应该不会拍这种照片,“我相信他同我的女儿不会乱来,他们以前交往都是斯斯文文的。”

  陈冠希的台湾友人蔡依林闻讯后,通过经纪人痛斥:“其实不管是不是艺人,照片被移花接木,心情一定是无奈且沮丧,只希望执法单位能全力保护无辜的人。”曾与他传绯闻的萧亚轩则表示:“这种事不知是真是假,我觉得不管是不是艺人,隐私权都必须被尊重。”

  此外,昨日因飞机晚点,从上海赶到广州的阿Sa未能参加《大灌篮》新闻发布会,而之后的采访,也因为阿Sa化妆而延后了一个多小时。因“陈冠希阿娇裸照事件”震惊娱乐圈,众人都很想知道身为Twins组合成员的阿Sa对此事的看法。不过,对于这个敏感话题,阿Sa说:“这件事已被公司作报警处理,自己不会说什么。”虽然记者表示只是关心一下阿娇现在的情况,但阿Sa依然表示,今天的活动,只回应有关电影的问题。

  而对张柏芝也被上传恶搞照片,正陪谢霆锋在内地宣传的英皇公司内地宣传统筹周柱辉听闻此事后表示震惊并透露,一切事务交由香港总部处理,目前谢霆锋并不知情。短评快谁培养了幕后黑手近日一组貌似阿娇和陈冠希的合成不雅照片在网上泛滥成灾。在看到这组照片后,笔者震惊之余,只能想到用“网络犯罪”来形容。个人认为,艺人固然要洁身自好,但发布这些照片的行为,已不是简单的缺德,而是触犯了法律的底线,并至少犯下“三宗罪”。

  如果照片系造假,制假贩假是其一;通知媒体,漫天要价,招摇撞骗为其二;传播淫秽物品为其三。退一万步讲,即使照片所摄内容为真,该网民至少也犯下了侵犯他人隐私和传播淫秽物品的罪名。

  但更令笔者深思的是以下几个问题:爆料人毕竟只有一个,是谁让这些照片在网上疯狂传播?又是谁让他可以向媒体开出十万高价?没错,正是网上无数对这种绯闻充满期待的眼神。如今,在人们已经普遍意识到,购买赃车其实是自行车失窃率高居不下的一个重要原因时,你是否也有意识到,当你在网上传播这些爆料的同时,也正在为互联网背后的罪恶浇灌施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 霍汶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