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薜凯琪不满被放逐“台湾” 频返港逛街购物抗议

  薛凯琪(Fiona)和华纳唱片公司只剩下半年合约,早前双方斟洽续约,但条件及歌酬却谈不拢,约3个月前,她被“放逐”到台湾录国语碟,经常藉词返香港,由去年年底至现在,几乎每个月都返香港购物并看演唱会,令唱片公司颇为不满,认为拖慢了唱片灌录速度。


  薛凯琪与华纳唱片公司仍为续约问题拉锯,她更被公司放逐到台湾录国语碟,令她在港人气劲跌,据悉她不满唱片公司安排,因此经常借故返港,而她亦不时被拍到Shopping并狂看演唱会,包括郭富城、LinkinPark、吴雨霏和张震岳等的演唱会,结果拖慢国语碟进度,令公司甚为不满。

  对此,唱片公司发言人说:“录碟的进度是慢了!不过是因为制作问题,同Fiona无关,她很配合我们!”其经理人Peter则说:“Fiona成天返香港,是因为她接了一些赚钱的工作,她都是趁空档才回来,亦同唱片公司配合得很好,续约成数很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凯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