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谢霆锋因雪灾滞留犯病 《梅兰芳》剧组购衣防寒

  受大范围长时间的持续雨雪天气影响,陆、空交通几乎瘫痪,许多艺人的通告安排也因为交通问题纷纷打乱。继湖南卫视对外宣布因嘉宾无法正常抵达湖南而取消春晚后,昨日又传出《梅兰芳》等剧组也受降雪影响停机等待天气好转。


  谢霆锋哮喘病发难返港

  谢霆锋日前在芜湖赶赴一春节晚会录制,之后谢霆锋和助手原定由芜湖乘车赶往南京再转机返港,但因遇上大风雪被迫滞留南京,由于持续严寒,谢霆锋气管炎及哮喘再次发作,唱片公司原本想安排私人飞机接载他,但天气影响没成功。28日谢霆锋乘火车抵达上海。目前,谢霆锋滞留至昨日傍晚仍未能返港。

  何洁苏醒滞留长沙

  1月26日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颁奖礼,当天获得“内地原创新人奖”的“快男”苏醒和超女何洁,均因暴雪冰冻天气导致黄花机场航班全部停飞滞留长沙。天娱旗下的一众艺人,包括黄雅莉、厉娜、谭维维、俞灏明等在内,不同程度地因为湖南卫视录制节目而导致其他工作延误。

  《梅兰芳》剧组购衣防寒

  《梅兰芳》剧组也受雪灾波及。平时接送临时演员的班车因为路面湿滑而遭遇严重的交通堵塞,延误了拍摄时间一个多小时。剧组还购置了20多件羽绒服。此外,让制片人头疼的硬件问题还要算拍摄设备的损耗。现在剧组上下已经严阵以待,用防水幕布等来保护手中的器材。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梅兰芳 | 何洁 | 苏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