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辣妹组合巡演提前结束 各自回家当全职妈妈(图)

上图:艾玛和她的儿子

上图:媚儿碧和她的女儿

上图:杰瑞·哈莉维尔和她的女儿

  世界巡演提早结束

  去年6月宣布的辣妹重组世界巡回演唱会提前结束了!在此次世界巡演开始前,辣妹们就明确表示她们重回舞台不是为了钱,所有的一切只是为了对歌迷们说一声谢谢。

  但现在好像还有一半的歌迷在等着跟她们说再见的机会。去年6月,辣妹组合的经纪公司就宣称,久违舞台10年的辣妹组合将在全球五大洲进行巡演。才演出两场,巡演就停止了。2007年12月,辣妹们已经花费两个月的时间在加拿大和伦敦做了两场演出。
在她们的官方网站上,南美洲的布宜诺斯艾利斯,非洲的开普敦,亚洲的北京、上海、香港,还有澳洲的悉尼都会有演出。然而,这些全都还没有实现。

  乐队的发言人向媒体证实了辣妹们最近没有任何确切的计划去其他的那些城市演出,“她们真的还没有这样的行程,不过这是她们一贯的巡演方式。我想演出是肯定会有的,但确实还没有具体计划。”

  至于停演的原因,西方媒体猜测,不知是否是由于南美洲、亚洲和澳洲这三个洲的歌迷不够热情。对于此猜测,辣妹组合的经纪人表示否定,“演唱会的票在全球范围内的需求量都很大,最近我们也重新安排我们的行程。想要知道什么消息的话就请上我们的官方网站吧,我们会在那里及时发最新消息的。”

  去年夏天,组合成员洁芮(GeriHalliwell)就说:“钱不是一个因素。我们重组、巡演,是因为这是我们重新成为辣妹组合的机会,这可能是一生中仅剩的一次了,谁会拒绝呢?”

  到目前为止,如果西方那些报道都是真的,辣妹们在北美和欧洲的演出是很有“利”的。据报道,她们的巡演能获得2500万英镑的收入。尽管如此,这样的数目应该是夸大了的,因为有时演出的上座率只有一半。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