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篮球火》主演较劲 罗志祥言承旭恶整吴尊(图)

小猪(中)爱搞笑,常和言承旭(右)连手逗弄吴尊

  八大偶像剧《篮球火》开拍前,言承旭、罗志祥(小猪)与吴尊三大偶像粉丝各拥其主,甚至传出争排名,昨天(1月29日)3人首度同场拍戏,不比排名比球技,小猪说自己打球像豹,吴尊则形容自己像老鹰,言承旭自曝,每次进球,他都会耍帅绕场一周,常被友人笑称:“你是在拍MV吗?”

  《篮球火》主要演员昨天全员到齐,拍摄赛球大场面,言承旭、小猪、吴尊、张勋杰等胡宇崴等5位男生趁导演还在调整镜头的空档,下场小玩一场篮球赛,连剧中的两朵红花蒋怡、周采诗都笑道:“我们还是第一次看5个男生一起打球呢!”

  剧中言承旭与小猪、张勋杰连手对抗吴尊、胡宇崴,戏外言承旭与小猪也是感情好,两人常爱整吴尊,小猪趁镜头拍吴尊严肃特写时,在他对面表演呛声,还做出夸张表情挑衅,言承旭见状,也加入战场,和小猪连手装可爱,惹得吴尊差点笑场,直说:“别再搞我啦!”

  3人拍戏时拼劲十足,打球时也都很在乎输赢,都号称自己是东方不败,言承旭笑道:“我有个韩国队友很厉害,会激发我们队员都更想赢球,通常赢球的次数多。
”他透露自己打球时有个特别习惯,“我进球之后会不自觉在场上绕一圈,被我的朋友笑,说你是在打球还是在拍MV啊?好像在接受欢呼一样。”

  小猪则和吴尊私下一起打过几次球,谈到自己的打球习惯,吴尊说:“我打球时会埋头向前冲,弹跳力不错,有空中飞人的感觉,像老鹰。”小猪则说自己移动速度快,像豹,每次和吴尊组队打球铁定赢。小猪说:“因为我们都挑看起来比较弱的队伍打。”

  为让几位偶像一哥在剧中更显帅气,《篮球火》剧组特别找来最新型的护膝、护腕装备提供给演员使用,言承旭、小猪、吴尊表示,平日他们最重视的是球鞋,小猪家中有一千多双球鞋,吴尊也不遑多让,在台北的家就有数十双球鞋,还十分爱惜,排列整齐。言承旭则拥有全台湾只有2双的名牌限量鞋,他说:“不过我还没穿出去过啦!”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言承旭 | 张勋杰 | 胡宇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