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熊黛林年薪百万 谈绯闻男友郭富城扮愕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30日10:05 来源:搜狐娱乐

  熊黛林1月28日为某品牌担任模特儿,展示了多套性感服饰,十分抢镜。她透露还有一至两个活动,今年的工作便完成了,可以回南京过年。她透露过去一年的收入高达7位数字,比之前一年多近3倍,真是收主丰厚。

  熊黛林说:“这是我来港赚钱最多的1年,希望明年会更好。”她决定买一辆新车奖励自己,约30万元以内。其余的会放在银行,以及在南京置业。她在南京已经有一层楼,最近又多买了一层,不过还未办手续。她说:“我打算自住,不会租出去,因为我不喜欢住别人住过的屋,所以由它空着。”有说其绯闻男友郭富城家里的厕所一定要有全身镜,问她会否仿效?她笑称不一定,能照样子的镜了便可以了。问她是否知道郭富城家有全身镜?她即扮愕然不肯回答。

  陈嘉容28日也有份走秀,有一个活动,她便放假帮妈妈办年货。她称今年会给妈妈5位数字的压岁钱。提到品牌的印样手袋,她自己也有一个,但怕别人说她有自恋狂而不敢拿出来。问她会否把男友的相片印在手袋上?她答道:“不会,男友要慢慢选,免得杜绝了其它机会。”(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