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马修-连恩音乐会延迟开演 中英文解说振奋观众

  昨晚,加拿大籍音乐家马修·连恩在洪崖洞巴渝剧院举行了环保音乐会,观众醉倒在他的新世纪音乐中,仿佛在美妙的音乐里来到了纯净的加拿大野外。而马修的中英文解说,也让观众兴奋不已。

  昨晚的演出延迟了半个小时才开始,原来是对音乐要求严格的马修在演出前发现钢琴有些问题,现场调试耽误了时间。

对这个迟到的理由,八百余名观众都表示理解。昨天到场的乐迷很多都是马修的粉丝,对于他的《狼》专辑无比熟悉。

  马修·连恩很早就与中国结缘,1997年他就带着50多位北美音乐家来到中国南京,与中国音乐家举办过一场东西乐器的对话。昨晚的音乐会上,第一首曲子就是这首《汇流》,送给两江汇流中的重庆乐迷。当萧遇见爱尔兰笛,琵琶揉和班鸠,二胡交织小提琴,一起用世纪末的大河舞歌唱河流,用温柔的克尔特乐风亲吻草原,用后现代的轻爵士语法彩绘天空。此后马修还为观众演奏了《狼》专辑中的乐曲,当奏响《布列瑟农》这首最为经典的乐曲时,观众兴奋无比,甚至有人拍起手来。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