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邵小珊曝光旧照 18岁汤唯变“女足”(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30日09:50 来源:舜网—都市女报

  邵小珊因担任《夜宴》里章子怡的裸替而闻名,但是几乎没有人知道她和汤唯还是相交十多年的好友。昨天(1月29日)凌晨,她更新了博客,贴出了1997年自己和汤唯拍摄《中国女足》时的很多照片。邵小珊说,当时她17岁,扮演1号队员,汤唯18岁,扮演守门员,两人情如姐妹。10年前的照片已显陈旧,但是似乎没有人预料到,10年后汤唯会成为影视红星。

  据悉,邵小珊17岁生日还是在剧组过的,被曝光的庆生照片上汤唯正在切蛋糕。大家能分辨出这是10年前的汤唯和邵小珊吗?

(责任编辑:天蓝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