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床照令阿娇陈冠希蒙不白之冤 粉丝炮轰恶搞者

fans指阿娇的合成照原图出自电影《公主复仇记》。

  继日前网上爆出陈冠希钟欣桐(阿娇)及陈文媛疑被移花接木的“床照”后,昨日张柏芝亦疑成为受害者,圈中人人自危!阿娇的Fans昨日(1月30日)更发起全球联盟,炮轰这些伤天害理的人禽兽不如,并举出破绽为偶像讨回清白!

  网上流传多张疑被移花接木的“床照”,即使阿娇所属经理人公司英皇已报警求助,仍惹起“娇迷”愤怒,眼见偶像卷入事件中,阿娇的Fans昨日发起全球联盟怒轰行动:“这么伤天害理的事情都可以做出来,禽兽不如!”齐齐在网上表示相信阿娇,更留言力撑她要坚强:“只希望阿娇能勇敢、坚强面对、站出来澄清。
”还不停加以安慰:“一切都会过去的,我们都相信你,上帝保佑。”

  发型露破绽

  “娇迷”同时列举“床照”破绽,指出多个造相疑点,包括有一名叫yy的读者指出疑被移花接木相中的阿娇头像,跟她在电影《公主复仇记》其中一张剧照,看来完全一样,她认为阿娇的剧照被“合成”过去,希望大家对照一下,还她一个清白。记者翻查资料核对,阿娇在《公》片中确实有张类似的剧照。至于网友gillianlwi亦留言指阿娇头发是分左边界,但“合成照”却是分右边界,力斥合成照头发是假的,呼吁大家不要信以为真。记者曾致电《公》片导演彭浩翔,不过至截稿前仍未联络得上。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