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自爆被数次指婚 强调还没结婚对象

  1月29日,台湾名模林志玲、上海名模周莉,一同到深圳出席唐安麒《浓香瘦身餐》新书发布会。林志玲和周莉均以性感打扮出席,无惧寒冷。席间,唐安麟将手上抱著的婴儿公仔交给林志玲,见对方然撒手,林志玲即时被吓一跳,及后她得悉是公仔才松了一口气。


  唐安麟表示希望林志玲能早生贵子和早结良缘,林志玲尷尬表示会努力。最近有星相学家指林志玲会于今年出嫁,林志玲表示,经常都有相士这样说的,连同这次预测,相信她已婚3至4次了,她强调自己至今尚未有对象,若幸运来临时,定会与大家分享。林志玲刚拍完《赤壁》,暂时未有新工作。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组图:林志玲稳居第一 台湾名模2008梦幻月历

林志玲:台湾第一美女隋棠:一月女郎王端奇:二月女郎三月:王端奇、张亮张雯:四月女郎王昀:五月女郎林苇如:六月女郎罗爱英:七月女郎许玮甯:八月女郎白歆惠:九月女郎林若亚:十月女郎十一月女郎:陈庭妮...

07-12-24 09:2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唐安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