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床照风波男女主角未露面 陈冠希离港阿娇发烧

阿娇正发烧生病(资料图片)

  互联网艺人床上艳照泛滥,昨日(1月29日)引起社会轰动,各大传媒昨天一早派驻重兵到陈冠希钟欣桐(阿娇)的寓所外守候,但至昨晚深夜,卷入风波的3名当事人包括阿娇、陈冠希及陈文媛均未有露面。不过,陈冠希的生意拍档潘世亨(Kelvin)昨天凌晨3时突在陈寓所门外现身,但他未有发表任何言论。

  大批传媒在阿娇位于中环干德道康苑的寓所守候,但一直未见她出现。阿娇的经理人霍汶希昨日透露,阿娇正发烧生病,故未有机会看床照;陈冠希则有传已离港到日本,故大批传媒亦派人到机场守候。


  自床照风波曝光后,男主角陈冠希一直销声匿迹,有传他在老板林建岳安排下,乘坐其私人飞机离开香港,有指他现时身在日本,亦有谓他在家中休息,众说纷纭。不过,昨日凌晨3时,记者目睹陈冠希的生意拍档潘世亨驾车到陈位于马己仙峡道的寓所,期间他未有发言。

  至昨日下午5时,陈冠希名下的银色7人车突然从停车场驶出,车上只见1名男司机及2名女子。7人车由中环直驱铜锣湾及湾仔,再经东区走廊到柴湾,之后车辆驶至湾仔一茶餐厅,男司机与车上1名女乘客下车,2人到茶餐厅吃东西,之后返回7人车,3人再前往陈冠希位于中环云咸街的Band房,期间陈冠希一直未出现。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潘世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