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长江七号》 > 电影《长江七号》最新动态

大雪致《长江7号》南京拷贝告急 数字版应急

  连日大雪阻挡了观众走进电影院的脚步,也阻挡了电影拷贝运送工人的脚步。由于上海、南京的机场和沪宁高速公路因大雪关闭,负责运送周星驰新片《长江7号》胶片拷贝的几位工人被迫滞留机场。截至记者发稿时,胶片拷贝还未运抵南京,这也意味着原定于今天下午2点在宁首映的该片可能无法准时上映。


  《长江7号》是周星驰自《功夫》后的又一力作。该片全程在周星驰老家宁波取景拍摄,讲述了一个父子情深的故事,在北京、上海试映时令观众感动不已,其科幻风格让人耳目一新,是今年春节最受期待的电影之一。为此,南京市各大电影院都安排了足够的影厅,准备迎接汹涌的观众群。“《投名状》、《集结号》票房的火爆,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这部电影也会广受欢迎,所以我们一开始想把所有厅都安排《长江7号》。”金陵工人影城的欧阳冲经理告诉记者,适逢年末,《长江7号》预售也很红火,很多单位包场观看。

  没想到,一场大雪令影院措手不及。“观众寥寥无几,整条院线营业额下降60%。”南京东方院线的陈卫经理说。最糟糕的是,《长江7号》胶片拷贝在运送上出了问题。“为杜绝盗版,很多大片都是晚上首映,拷贝下午才到。”陈卫透露,送拷贝的工人上周六飞抵上海,原准备周日沿沪宁高速到南京,“大雪使沪宁高速封闭,他们无法坐火车运送十几套拷贝,只能临时让北京片方重调拷贝直接飞南京,可南京机场又关闭了。”

  “实在不行只能先放数字版《长江7号》了。”陈卫介绍,如今大片都分胶片版和数字版两种,“前者是就传统的胶片放映;后者是将电影数字化,存在硬盘上,用数字放映机放映。”由于技术等原因,目前数字版电影在色彩、声音等方面都不如胶片版。“但数字版存在一小块硬盘里,只要找个快递公司快递就行了。如果交通实在不便,还能通过卫星进行地面接收。同时硬盘是无法复制的,对防盗版也很有效。目前,我们已收到北京快递过来的3个硬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陈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