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胡灵通告堆积 大雪封路无奈“变卦”(图)


  海蝶音乐“小魔女”胡灵,自首张个人专辑《灵灵》发行以来,就一直忙得神魂颠倒,各类通告堆积如山,几乎把她困在了天上“睡觉”,被大鸟飞机“架”着赶赴各地进行宣传。而昨日,原本应该飞往南方城市做地面宣传的胡灵,却临时改变方向留在北京参加另外一个活动,为此,引起了不少歌迷的种种猜测,甚至有歌迷认为这是工作人员擅自做决定,故意让艺人失信。

  为了明确事实真相,记者致电海蝶宣传部询问此事,才得到解答,原来,由于南方大部分城市近几日连续遇上“百年一遇”的“雪灾”,不但交通十分不便利,而且天气之寒冷已是史上之“罪”,为了顾忌艺人自身的安全考虑,才临时决定取消,希望广大歌迷朋友能够谅解!

  刨去了大雪封路的无奈,“小魔女”胡灵还是没能闲着,被安排参加了北京某网站的一档“明星访谈节目”。

在访谈中,胡灵并没因为大雪封路而影响自己的情绪,和主持人一起畅所欲言,把自己的想法、看法一一的阐述给镜头前的所有人,和所有人一起分享胡灵的生活乐趣。当然,胡灵也不忘记宣传一下自己的首张专辑《灵灵》,非常自豪的告诉主持人专辑同名曲《灵灵》出自师兄林俊杰之手。相信其“林式”招牌一定将引来不少J迷前来买单。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