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杰人气继续飚升 破《快乐大本营》最高收视率


  即2007年张杰成为最具人气和最具关注度的选秀艺人后,08年更是势如破竹人气继续飚升,发行的最新EP《最美的太阳》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创造了唱界销量的奇迹,不仅网络取得了三个第一的高销量,也横扫了各大音像店畅销的排行榜,人气急剧上升。高人气不仅给他带来很高的曝光率,也成为各大电视节目和商业活动的首选艺人。而张杰的成名之路湖南卫视给了他巨大的帮助。所以张杰对湖南卫视一直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只要是湖南台的活动基本上都义不容辞的参加不求回报。

所以张杰也是很多湖南台节目的老朋友。

  由张杰参加的1月26号的《快乐大本营》,创《快乐大本营》最近5年最高收视率,收视率达到2.17,市场份额5.5%,超过贝克汉姆那期(收视率1.9),同超快男比赛最高收视那期(4进3),张杰现在的人气绝对不可低估。这期的《快乐大本营》是一期跨国的合作,张杰PK同是选秀出身泰国的几位人气王艺人,既有表演又有舞蹈、唱歌等各各环节的PK。当时导演做这期节目的时候,就首先考虑的就是张杰,因为他综合条件最好,也只有他才能和来自国外的这几位选手做各各方面的才艺PK。播出取得这么高的收视率也是事先大家都没有想到的,把湖南台里和大本营导演组都震撼了。没有想到创了《快乐大本营》最近5年的最高记录。

  张杰本人原本也在准备1月31号湖南卫视的春节晚会节目,但是刚接到台里的消息因为湖南现在发生雪灾,飞机和火车没有办法正常的运输,很多艺人也不能正常到达,所以晚会被迫延期。听到这个消息张杰觉得很可惜,但是让他更担心的是湖南的这场大雪,因为湖南对张杰也有着更特殊的意义,这个城市是他第二次事业成功的地方,所以他希望这场雪灾能早点结束。让大家能过一个欢乐的春节。他现在没有办法去湖南慰问那些灾民。所以希望等大雪过后有机会来湖南慰问演出。获悉,张杰2月3号参加完由中央四台国际频道和台湾东森电视台录制举的“故乡的云,海峡的风”特别节目后,就会结束春节前的工作好好给自己放几天年假休息一下,因为春节过后马上就要准备新唱片和演唱会的工作了,看来春节过后的他会更家的忙碌。

(责任编辑:宋宋)

相关新闻

谭维维与张杰签手合唱 2人成春晚香饽饽(图)

日前,"致敬2007南方周末年度盛典"上,谭维维张杰作为新生代两位最值得关注的歌手,为在座500多位来自文化、传媒、知名企业的贵宾献上各自最新音乐作品《蝶》、《最美的太阳》和一首艳惊四座的合唱曲目《美丽的神话》...

08-01-23 10:5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